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但是感觉他很看不上我 并且很无情
匿名
最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但是感觉他很看不上我 并且很无情 感觉特别痛苦 如何梳理呢
5温暖
1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感觉,不等于现实 但是这个感觉令你不安 好评我多一些,帮你分析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他的什么表现让你觉得他看不上你呢?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行动可以减少痛苦,比如改变自己,比如做对方喜欢的事。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被喜欢的人讨厌,是超过99%概率的事情。 被喜欢的人喜欢,是不到1%低概率的事情。 否则,爱情早烂大街了。 又有谁,还会珍惜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爱情和自尊怎么也得留下一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说说而已
想做好人设,你却说我找存在感
笙亓
好像是因为在睡前,我面对了自己的伤痛 梦到有人杀人吃人,感觉到非常不安 梦到我有小孩,她长的特别可爱 但是有人要伤害她 因为什么别的小朋友要拿小红花之类的东西 已经有小朋友遇害了 我回到家的时候,大门已经被打开 我的孩子在里面的房间关上了门 我进去抱住了她 后来我就醒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着,有些事情,就像男女搞对象一样,最初,你可以不喜欢我,不接受我的好意,扭扭捏捏,甚至嫌弃我,我都能够哄着你,努力使你喜欢上我。这这种形容为矜持。 但是,如果你一开始就表现的很喜欢我,让我也相信了,以为你是接纳我的,并且,你也愿意关心我。突然你再告诉我,其实在你心里,我连人都不是,那就比较伤人了,这种行为更像是欺骗了… 这使我联想到,可以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那你说,两种假设都“不被当人”,那为啥,一开始“不被当人”被激发的是斗志。而第二种“不被当人”激发的就是怨恨了???这里面有人性的技巧吗??
玥玥大宝贝
今天再次崩溃了。自残没有用了。割了一个小时,四十多下,还是极端痛苦。但是没关系了。没路了。果然,最怕的东西会发生。不管是心理学理论还是玄学。逃不开就是逃不开。不想听什么理论。什么都不想听。
周先生
孩子打游戏
海豚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我感觉虽然我是女儿,但总被灌输一种男孩思维,小的时候不自知,就觉得和妈妈亲,我爸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至少没表现出来)。小的时候也觉得同性的友谊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总觉得自己活的思维不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家务生活让我很烦。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喜欢女孩子,碰一下都恶心。但我和老公也没有什么激情,性生活几乎没有,是我的问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