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
匿名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我感觉虽然我是女儿,但总被灌输一种男孩思维,小的时候不自知,就觉得和妈妈亲,我爸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至少没表现出来)。小的时候也觉得同性的友谊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总觉得自己活的思维不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家务生活让我很烦。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喜欢女孩子,碰一下都恶心。但我和老公也没有什么激情,性生活几乎没有,是我的问题吗?
14温暖
23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低调的奢华
2年前
和我聊吧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女人自己首先要改变过去“男尊女卑”的传统思想,女人不弱势。我们选择如何去生活的权利在自己手中。女人也有完美的性,之所以不美好是因为没有爱。你之所以对女孩子“碰一下都觉得恶心”,是对爸爸的认同。
咨询师
祁芊彤
2年前
你认为“女孩子”应该怎样,“男孩子”又应该怎样?这个标准是因人而异,每个家庭都不一样。目前妳最大的烦恼是什么?家务?家务本身不是烦恼啊,不喜欢可以不做,妳为什么认为家务是烦恼呢?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不知道是否存在女性身份认同方面的问题,需要详细探讨。
咨询师
李春娣
2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到底怎么才能不上班生活下来。没有资源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若相惜
跟他在一起,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开心,想天天黏在一起,生活充满动力。 分手后对别人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要么见了一面不了了之,要么是相处一段时间跟对方说我还忘不了前任。是不是体验到极致的快乐后,变得不愿意将就了。
单身的苦
道德经有三宝:慈,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成器广。舍慈且勇,舍俭且广,舍后且先,死矣。人若能平心静气,便会有一种力量,帮助我们走好人生每一步。《大学》云:“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人生无常,能静下来,沉着应对,生命就有质地。
。
维持心理健康…?我感觉这世界上别人不来害我真的就是运气好了…
阳阳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