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
虚妄
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如果我们想不对人或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给予任何希望。这不是绝望,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径,亦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
10温暖
15回答
段维佳
温暖了
评论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你怎么不说我很棒了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从心所欲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怕得不到关怀而放弃,也是一种处事方法,就像鱼儿想得到空气的滋养也不得不生存在水里,虽然它很多时候感受到的是凶险,而不是被水滋养……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能看到他人辛苦和不易已经很棒了。因为社会上这样的情况从他人哪里获得支持可能比较难,也许先去付出一些更容易得到一些。 如果彼此都缺,可能相互把有的给予出去,就会有意外收获,能找到自己缺的部分。
小蟹
5年前
你是肖申克的铁粉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唉,现在都不懂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了。从小到大,除了一个特别优秀的朋友,其他的所谓的朋友在我取得成绩的时候都很不乐意。我有个朋友,她平时需要人陪需要玩乐放松的时候回会想到我,在她成长的时候不会想到我,什么时候报名考试什么的从来不和别人说,她有这样的权利,我不会多说,而我要是有什么事情没和她说的话,她却会用很负面的想法揣测我,我觉得有被冒犯到,比如一些很小的事情,就像比她快一点完成了一份老师布置的文章,她就会说你偷偷学习是不是,你怎么偷偷就把一切做好了,天,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又夸张又让人不舒服,还不是开玩笑的那种,倒像是责怪。她凭什么要求我向她汇报呢。有次看到太宰治的一句话,朋友就是相互作践却又彼此来往,突然觉得说的好对,心真的很累,我不想训作践她,也不想被她作践,一开始没有想到她在一些小事上是如此想的我,我现在不想继续这段友谊了。但我总是害怕她又会用怎样的年念头来想我,从而我连做作业什么的都压力山大,从而无法发挥。我该怎么办呢,她之后又对我好一点,我就又有点心软了,我妈说我是总是想着别人的好,想借此去原谅别人对我的坏,但别人一般不会无缘无故对我好,而坏却是无法伪装的,我总是这样无原则就不配快乐。我觉得很有道理,但还是很难过,我该怎样处理这段关系和我的情绪呢
用户7881530543
转正,人事科问以后遇到问题一定能自己独立解决完吗? 我也不敢百分百一定能处理好问题啊。该怎么回答?
小悦
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爱,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爱太缺爱了,想表现很好让所有人都喜欢 我,想要得到上位者的认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xu
我与我老婆结婚快三年了,有一个两岁多的女儿。当初为了结婚,我买了房子,我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二十多万的债务。与她在一起领证前,我也和她说过,我现在经济压力有点大,或许开头的这一两年会有点累,因为我要还债,还要维持家里的生活开销等等所有支出,一个月的工资平均也就一万三四左右,婚后我都有在努力的还债和维持家里的支出。一开始我一直都对她很好,直到后来慢慢的我感觉自己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脾气变得特别暴躁,很冲动,和老婆争吵时总说了很多违心的话。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觉得她一直都不理解我和信任我,也感觉不到她在乎我。从结婚到现在她的所有工资收入从来都不会为家里付出或者是分摊一点,而她一直都是自私自利的状态下去,她总觉得我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所有的都是我来扛!当然,这我也知道,这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可我也实在经济困难的时候,我无力支撑时,曾经我有向她借了几千块钱,每次争吵,我和她都是从来不会让步的人,而我,有时候实在不想再去争吵这个过程谁对谁错,都会说过不下去就离婚吧,但其实我是并不想离婚,我想好好过下去,可是争吵的时候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说出很多违心伤人的话。最近我和她冷战分房睡,是我自己主动分房的,大概有半个月时间,就在前两天,我原本想和她好好沟通,我说:现在我们到底是怎么样,生活还能继续过下去吗?如果实在过不下了,就离吧,但是,你说的要赔你多少钱多少钱的我没有办法满足,我一下子拿不出钱,我可以接受慢慢分期给或者是等法院判。其实我心理并不是这样想的,我只是想还能和好。可当她说了很多侮辱和曲解误会我的话的时候,争吵过程中,我冲动了,我打了几掌她的后背,我十分的懊悔,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个男人,我控制不住自己冲动的脾气,我感觉自己很压抑,心理压着很多事都无处释放,我担心再这样下去,我会变得更加丑陋可恶。现在她说要离婚,可我知道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也没有求她原谅,我有和她道歉。我现在很苦恼,我到底该怎么做,该怎么去处理我和她之间的关系?
嘉嘉游
每天都会和领导比较业绩,领导资源也多,给我定的目标也高,有时候会提醒我业绩问题,在只有一点点资源下业绩是百分百完成,但领导给我目标肯定没有完成,后面还因为一些方案意见不一,大吵一次,之后她对我态度变了,爱答不理,问关于工作的事情也是有一种阴阳怪气,工作环境有一种压抑感,下班回去就好了,一上班坐下工位就压抑感上来,很难受,大概过了4天我忍不了,提出离职,受不了那个氛围,和领导业绩比差距大那种落差感,我现在觉得当时自己为什么不多努力一把证明自己呢,我的决定是不是很错误啊,毕竟是个大公司,出去了不知道以后还能否返回去呢?就以为业绩不够好和氛围问题离职
快乐
物业不作为,与邻居多次沟通,第一次被辱骂,后送了水果好好说话,水果收了,但是鞋子不收。新房子,在房价最高点买的,现在卖亏70万。想换房,实力不允许,生活在这里每天都很痛苦,怎么办? 会不会有一天能把邻居的臭鞋看顺眼。 感觉很崩溃,像被困住了。没有人能解救我。 感觉患上了焦虑症,每天从早到晚都在担忧这件事。持续两个月,现在经常头疼。不知道能不能好了。感觉快被逼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