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物业不作为,与邻居多次沟通,第一次被辱骂,后送了水果好好
匿名
物业不作为,与邻居多次沟通,第一次被辱骂,后送了水果好好说话,水果收了,但是鞋子不收。新房子,在房价最高点买的,现在卖亏70万。想换房,实力不允许,生活在这里每天都很痛苦,怎么办? 会不会有一天能把邻居的臭鞋看顺眼。 感觉很崩溃,像被困住了。没有人能解救我。 感觉患上了焦虑症,每天从早到晚都在担忧这件事。持续两个月,现在经常头疼。不知道能不能好了。感觉快被逼疯了
11温暖
63回答
郑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婉云
8个月前
从您的表诉我们能了解到的只有一点点,是邻居对那双鞋情有独钟还是因为经济困难、或者是懒惰、或者他本身就是脚气很重,如果是我、我可能会跟他一致性沟通,如果是生活困难,我就买双同款鞋子送他、如果是自身脚气重,那他肯定也挺难堪的、同理并送他一些治疗脚气的,甚至我都愿意给他把鞋子洗了,与其困在其中不如积极解决,多一个朋友就少一个敌人,特别是邻居、这种关系确实很难处理. 一个人愿意改变不是因为你指责他,恨他,辱骂他、一个人只会经由爱而改变.
匿名
8个月前
主要原因就是看到邻居很恶心。其实他把鞋子放鞋柜我都能忍受,只要不敞着放
匿名
8个月前
房价跌了我是真无所谓。主要是遇上这样的脏邻居让我烦,烦了我就想换房,但是换房又亏很多,就更加烦
匿名
8个月前
管物业是不会管的,就是物业挑起我们最开始的矛盾。
咨询师
吴云
9个月前
咨询师给到你建议,你要自己思辨啊; 就算你买了一梯一户的新房,避免了邻居问题,人生路上就不会发生此类事情了?不会遇到此类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莉莉
都有不容易,要学会体谅
Cathy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忘
发了一条朋友圈,说想想挺可笑的,被他说了一通,真好笑,为了目的不折手段,自己不好,怪别人,就像店里的东西,自己不买又不让别人买,还说店里的东西不好
暂停使用
有时候挺讨厌被问来问去,了解的,就像你把伤口撕开,问东问西,它不具备疗愈的能力,无效咨询….咨询师还会说要靠自己。其实先把倾听师做好吧
st3320love
小粉豬
我不确定我要用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 也不敢保证是不是真的就能忘记你 我只能不喜不悲不争不吵安安静静的和你再无交集 或许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想把这话发给前任 他会心疼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