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
匿名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11温暖
11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金苗
6个月前
7"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你好!有人会说话有人不会说话,甚至有得人是工作习惯,你可能讨厌的就是冷冰态度,但毕竟咱迟到了啊所以新人或试用期更应该注重细节,除非你想离职。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人事如果好好沟通,善于提醒,你的感受会好很多。
咨询师
牛亚琴
6个月前
人事对你迟到的行为很不客气,这让你很愤怒,那你做些什么可以让人事不这样对你呢?
咨询师
王闪
6个月前
考勤方式让你对这家公司印象不好,跟你理想的单位有出入吧,可以换个角度想想,你工作目标是什么,明确了你的工作目标,或许你会感觉好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oto
我想聊一下我和我老公的冲突问题,就是遇到问题(例如公众场合别人的不文明举动)的时候我会冲动的站出来,表达自己不舒服,但是我老公会认为我冲动,我就觉得他总是帮着别人,有尴尬羞耻症,我们因为类似的事情已经超过很多次。
不多
感觉我每次做事情不如意,都喜欢逃避现实,都说父母的不好,我真的很没用,每次都很不好,有时候家里人的一些行为弄的让我很窒息,
浅陌初心
鹿鹿
失望又抱有期待,但往往期待成空。
笙亓
她自己非常懒 十多年前开始就不上班了 天天在家玩 然后不管我死活 还总把我和别人家孩子比较 动不动就对我说佩服这个佩服那个孩子的 说他们努力到头发都白了 很爱占小便宜 淘宝买过的衣服 穿了还退回去 说了很多次都不管用 她真的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各种性格都不成熟 从前我对妈妈有滤镜 从来没考虑过她是怎样的人 现在看清楚 觉得真的讨厌 别说什么她因为苦难造成的 有一种人不是因为苦难 她从小到大都很舒服 小时候家里条件很好 有个厉害的爸爸 她是因为太舒服才这么讨厌的
浮生很苦
嗨起来宝贝们,我们的青春不能只有悲伤 看到这句好心情顿时好了一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