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
匿名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11温暖
11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金苗
6个月前
7"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你好!有人会说话有人不会说话,甚至有得人是工作习惯,你可能讨厌的就是冷冰态度,但毕竟咱迟到了啊所以新人或试用期更应该注重细节,除非你想离职。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人事如果好好沟通,善于提醒,你的感受会好很多。
咨询师
牛亚琴
6个月前
人事对你迟到的行为很不客气,这让你很愤怒,那你做些什么可以让人事不这样对你呢?
咨询师
王闪
6个月前
考勤方式让你对这家公司印象不好,跟你理想的单位有出入吧,可以换个角度想想,你工作目标是什么,明确了你的工作目标,或许你会感觉好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前同事让我学御男术
忙着可爱
每天听到这位所谓的别人口中的"长辈"的声音和动静,就开始胸闷气短,烦恼不安,甚至不想和他在一个环境下呆,不想和他碰面,在一个屋檐下,自己吃饭都不敢下楼,可以饿着,都不想碰面,该怎么办,我也搞不懂为什么那么那么的讨厌一个人……
ihii
我想问下安全感和价值感是越多越好吗
赵宇川
我爸身份证上生日是1962年8月11日 学历是高中,我妈身份证上生日是1969年10月20日 学历是初中,我是2000年10月13日,去年刚大学毕业,我是独生子 我想问一下这个年龄正常吗 如果不正常 那正常60年代的人应该是多大年龄会有小孩呢?
阿連.Daredevil
《身边》 作者:阿连 你忘记了吗? 爱护你的红艳姐姐 和你在关系里的点点滴滴 混乱的脑子 全是进攻的欲望 就像变了一个人 因为它有自己的逻辑 所以,阿连,突破它 你还记得吗? 那个爱护你的红艳姐姐 夕阳下的游乐园 风车依靠着薰衣草 阿连,你还记得吗? 再努力一些 突破自己 从自己的“修罗场”中走出来 加油!用坚定的意志,相信你自己
胖胖
没有房子住太痛苦,没有钱,我没有办法跨过心里的阻碍,我赚不到钱,底牌资源也太差,赚钱感觉被压着一样,我赚到了也只是弥补自己的缺陷投进去也没用,不像别人赚点钱就可以享受了,恨死我妈把我生出来,何况我赚不到内心有问题。又没人帮我第一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