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身份证上生日是1962年8月11日 学历是高中,我
匿名
我爸身份证上生日是1962年8月11日 学历是高中,我妈身份证上生日是1969年10月20日 学历是初中,我是2000年10月13日,去年刚大学毕业,我是独生子 我想问一下这个年龄正常吗 如果不正常 那正常60年代的人应该是多大年龄会有小孩呢?
11温暖
2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14"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年龄不是问题,如何看待年龄这件事情是问题。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爸妈何时结婚的呢?或许他俩属于晚婚晚育的呢?
咨询师
崔海霞
2年前
看起来感觉你有些怀疑?觉得根据自己爸妈的年龄应该孩子更大一点,是这样吗?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按照那个年代来讲一般情况是不太常见,但也有存在的可能。或者你是遇到什么让你心里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凡2020
她一定是受到了诅咒,所有人都会离她而去,如此一来真是可怜,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的两个孩子正在远离她,老公躲着她,她感觉不到安全感,就折腾下属,层出不穷,不过是想掌控我们,获得那稀薄的存在感和安全感……
小雨
不知道自己未来该做什么工作了,女朋友也找不到。感觉前途一片迷茫,以前整天沉迷于游戏也不去社交,口才和人脉都非常差,我心里真的很乱……
胖胖
父母不是真想你好,只是想控制你,手臂都鲜血淋漓了都不让你去医院
单身的苦
如果我善良别认为我软弱,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如果我忍让,别认为我退缩,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如果我宽容,别认为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德;如果我真诚,别嫌我话直说,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如果我重情,别笑话我执着,因为我明白真情会温暖人心,真爱会铸造永恒。
直直
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话
念念不忘
做事没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犹犹豫豫的,特纠结。特别容易受别人意见的影响。也容易受别人评价的影响。把什么事都想的很严重,好像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承担不起,这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