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话
直直
是自己和自己的对话
20温暖
15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直直
4年前
最近开学了 在外面还算热情还好些 在学校就又开始社恐起来 还有杂七杂八的事就很烦躁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是怎样复发的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表达的同时在发泄某种情绪
1
直直
4年前
复发性抑郁障碍 可能最近又复发了 奇怪 我在外面兼职就还好 在学校就又社恐了
直直
4年前
如何正确对待爱的认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徒添白发
因为父母想要安稳的生活,我不可以创造麻烦;因为跟咨询老师的约定,跟急救人员的约定,不是很好意思去做。 我把一切事情变糟糕之后,再去找到所有人去触发对话,试图感受到他们的原谅的时候,感觉之前的一切也并不是那么不好过下去了。 虽然还是很想死,只要待着就好了,和住精神病院没区别,还多了自由的权利
梵
追光者
我喜欢一个跟妈妈年龄差不多的老师,现在妈妈天天要说老师坏话让我很不舒服怎么办
缺爱的灵魂
男友和我说,相濡以沫,倒不如相忘于江湖,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而是希望对方过得好!老师们你们怎么理解?他对我说这样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他没那么爱我?
逃跑
从小只要她没钱花就让我出去打工 根本不管孩子的死活 长大了本来觉得解脱了 还不声不响就来我家住 烦死了
mm
做什么工作都觉得没什么意思,做一段时间就很容易厌倦。就不想再继续和坚持。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很兴奋,很有激情,很开心。但如果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会觉得很无聊。休息,旅游什么的也不会让自己很开心。这是怎么回事儿?要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