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什么工作都觉得没什么意思,做一段时间就很容易厌倦。就不
匿名
做什么工作都觉得没什么意思,做一段时间就很容易厌倦。就不想再继续和坚持。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很兴奋,很有激情,很开心。但如果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会觉得很无聊。休息,旅游什么的也不会让自己很开心。这是怎么回事儿?要怎么办呢?
3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投了,也创过业,也尝试过很多行业,所以才觉得压倦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无志不立。 找不到自己的志趣所在,真正让自己乐此不疲的志趣所在,可能是原因之一。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匿名
2年前
我想要天天开心,有意思,有创造力的生活,问题是现实的工作中有那么多有意思工作吗?我没有一直被别人安排生活,我现在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问题是怎么去寻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个又和你自身的以前的工作背景,工作经历,工作经验都有关系。就算是真的找到了热爱,任何热爱变成了一种工作,都是枯燥乏味的重复性的工作。
相关回答
失孤
这一年的阳光风雨就快要过去,新一年的锦绣风光就要到来。让我们收获了一个新的自己,拥有了更丰富的生活。即将到来的2022年,还要迈开步子好好走!
感恩
我觉的想吐,我从小是奶奶带大的,我的奶奶是打骂教育的那种,我每天晚上晚睡,早上故意迟到,希望“勾引”领导骂我,把职场当做“奶奶”家,我吐了,我怎么会有这种恶心的感觉?职场是职场。我原本可以好好的工作生活的。为了得到奶奶的“爱”?
阿白
我好羡慕我小学的一个女同学啊,长得漂亮,性格温柔,学习又好,当时就有很多男生都追她。我知道她有好多个到现在一直还在联系的朋友还有一个一直好到现在的初恋(都是十多年吧)我真的羡慕她啊。我感觉我其实也有这种能力啊,可是我当时太不爱说话了。
搞笑一家人
当我失败的时候坏人越来越多
饮了岁月
我常常想依赖你,也总希望能从你口中听到一些睿智的话。
情说327504
我害怕她会不爱我,不敢离开她去上班,不敢别人带她出去玩,不愿意让别人抱,害怕回来她就不要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