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害怕她会不爱我,不敢离开她去上班,不敢别人带她出去玩,
情说327504
我害怕她会不爱我,不敢离开她去上班,不敢别人带她出去玩,不愿意让别人抱,害怕回来她就不要我了
4温暖
14回答
张莹
温暖了
评论
情说327504
6年前
要不您先了解一下我另一个问题?我不能让她变成另一个我又来问您同样的问题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是太爱了所以倍感焦虑。
老默名
6年前
建议看一下母爱的羁绊这本书
情说327504
6年前
对…………………… 我觉得谁都不安全,您戳痛我了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似乎把自己的依赖需要完全放在了女儿身上,你感觉自己没有人可依赖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真正的尊重弱者是不把弱者当弱者。所以“尊重弱者”这个词本身就不成立。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青青
以后就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正常发生的事,接受就好…
伸展
今天看红楼梦,看到一首好词,写鲁智深的,录在这里。感觉和鲁智深有些类似的经历,也有类似的心境。 漫揾英雄泪,相离处士家。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没缘法,转眼分离乍。赤条条,来去无牵挂。那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
cake
人生就是体验,就是游戏,输赢成败都不是关键,而是过程有无彻底投入。 我们的历史文化造就的对“输”“败”的容忍度很低,所以很多人接受不了孩子犯错,接受不了自己失败,但实际竭尽全力参与了就是很快乐的事,而这份快乐很多时候被人忽视了。
晒太阳的小树苗
有些女人一点不值得同情,你听她说婆婆怎么怎么对她不好,她老公不做家务,都被她婆婆惯的,等她有了儿子之后,和她婆婆一个样,儿子小小年纪尿尿不抬马桶盖,全都尿在了马桶圈上,把别人家弄的特别脏,一点不讲卫生,一点家务不做,她就说几句不管了,别人说他家儿子,她就来句等你有孩子就知道了,自己不会教孩子就会来这一句,这种女人生孩子就像是只知道拉屎但不会擦,他儿子就是屎,到处膈应人,本质上她和她婆婆一个货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