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后就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正常发生的事,接受就好…
青青
以后就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正常发生的事,接受就好…
13温暖
11回答
青青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1
咨询师
胡建春
2年前
嗯,时间是最好的朋友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先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再接受自己不完美的境遇。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能接受也是一种能力
1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接受也是一种选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勇气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很大怎么办?
单身的苦
执念是一种态度,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社会,对待生命的态度,也是对个人存在的证明,更是对某物或某人或某事特别执着,当执着过分的时候就会有怨念,唯有放下执着才会自在。一个人过分专注于某事某物,长时间沦陷于某种情绪,这一情结就会成为有形,将之束缚住。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情说
我老公爱面子,情商不高,直男,部队的那种完全脱离社会的,傻子不会处理关系,妈宝,孕期我都是一个人照顾自己的,我们有5个月没有见面了,这才回来两天,照顾我一天就各种累,还喝酒耍酒疯,这次他回来休息20天,说是照顾我可他每天这样喝酒我还照顾她,前期婆媳因边界不清我表明了立场,我老公总抱怨这抱怨那的,我给他梳理夫妻关系才是最重要的,他想什么都做好,缺什么也没有认真对待,我现在及其受不了他的这种行为,尤其喝完酒以后的那种理直气壮,我昨天离家出走了,我还面对职场关系,身体不允许我做很多放松的事情,精力也不如以前。我不知道该怎么制止他的这种行为,换个人早就受不了了,我的父母让我退一步理解他,可我为什么理解他?我难道委屈自己处处讨好他们家,换不来一点人情味还不如离了算了,真心够累的。。
喵喵
你们一个月会花多少钱呢?
hi
我看到我男人,在和组织叫鸡的人聊天要图,这种很久了,但是实际没有行动……;在撩妹,和某些女的暧昧不清,享受她们疯狂的爱慕,但是自己说不可能和她一起。 我想不明白男的为啥有这种行为??是口是心非吗?思想上为了什么?
胖胖
真是受够我父母这种没有主见的人了,别人说什么都说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