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一年的阳光风雨就快要过去,新一年的锦绣风光就要到来。让
失孤
这一年的阳光风雨就快要过去,新一年的锦绣风光就要到来。让我们收获了一个新的自己,拥有了更丰富的生活。即将到来的2022年,还要迈开步子好好走!
11温暖
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自己加油 伴随快乐幸福的生命时光。
1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新年快乐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和男友认识3个月,我们也见过面。也确认关系,但他态度不冷不热。我也很心累,很不舒服。我发讯息给他,他没及时回我。我盼着她找我,她并没有。我该怎么办?
胖胖
没有朋友
无言以对
其实别人应该很羡慕我吧,我是独生女,父母给我买了房,有稳定的工作,年初还受到了提拔。我就在想我一直需要得到别人的肯定,其实也得到了,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很好,可我就是不高兴,上班就是觉得痛苦。 我问过很多人,可能上班就是痛苦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 想通过法考将来多项选择,但太难了,我的能力又受到严重的自我怀疑。 我不知道问题是什么,我为什么一直追求理想中的工作,我也不想做女强人啊。 我已经33了,还想着改行,法考也不能直接实现我的愿望。可能永远就是不满足,不快乐,不自信。 实在是太迷茫了。唉,活着好难。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彭灵
有些人遇到不公平的事就去十倍百倍的报复别人。当你发现别人的主要功能不是来爱你,满足你的。而是在和你的关系发生碰撞后,让你看清自己,了解自己的喜乐点和伤痛恐惧点,然后自己爱自己,自己满足自己,自己治愈自己。你了解到这些,就不会再强求公平。
momo
为什么有些人就沟通不了脾气那么大,一件很小的事情非得吵吵闹闹,重复一遍又一遍的说这是什么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