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些人就沟通不了脾气那么大,一件很小的事情非得吵吵
momo
为什么有些人就沟通不了脾气那么大,一件很小的事情非得吵吵闹闹,重复一遍又一遍的说这是什么心态。
12温暖
24回答
ilia 伊利亚 (ง •̀_•́)ง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吕来顺
4年前
当语言表达时不能完成沟通的任务时,发脾气有时可以获得被重视的感觉。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们常在生活里看到这样的人 他们有自己的困难 无力表达只能用情绪伤害自己 伤害他人 他们有自己的悲伤 如此模式让他们自己持续受苦 大家都不容易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暴躁不安,怒气之下是缺失,缺少理解和关注,失去尊严和理智。要想让他停下来,你先停下来听他讲什么
冬日暖阳
4年前
你想了解他的心态是什么,就算知道了能解决你的什么问题呢?
咨询师
虞斌
4年前
所有的情绪都有原因,情绪没有被看见,需求没有被满足,它就会不断重复出现在生活中,来提示你情绪和需求的存在。您要调整可以从认识自己的需求和情绪情感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母亲:30几岁的人了,再不结婚,你以后可怎么办啊? 父亲:你不结婚就没孩子,等你老了可怎么办呀? 我:我能怎么办?我就坐在家门口等你们来接我,就像小时候一样。人必须结婚吗。如果结婚不幸福,不快乐怎么办。如果有孩子不孝顺怎么办。老了怎么办。没有孩子生病了都没有跑前跑后倒水的人。
城南旧事
我找不回我前男友了怎么办,他对我彻底失望,他放弃了我,怎么办
Nancy
你变了,一切都变了,你的世界是有你操控的,没有人逼着你烦恼。有很多人说“烦死了”,是自己在烦自己,一切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寻烦恼。
葡萄成熟时
去学校吧,工资低,活多,是私立的,怕倒闭,没发展,但是离家近,社会地位高,去医院吧,有洁癖,没有寒暑假和节假日,甚至双休都不可能实现,但是发展会好。
嗯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叮当
如果一个女孩长时间不工作 整天宅在家里,每天除了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除了吃就是睡,半夜醒了还要再二刷一遍手机,无所事事,长期下来会怎样。我感觉我已经废了。我已经习惯在家里呆着了。我出去时不适应。我改变不了。我其实想出门。现在有点恐惧出门。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家门了。我就自己放弃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长期呆在家里,我感觉我性格都古怪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