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
匿名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13温暖
23回答
闫旭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闫旭芳
21天前
33"
咨询师
曾广胜
24天前
对于这段感情,让你留恋的地方是?
咨询师
胡周琴
25天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从心而行。
咨询师
雷松
25天前
52"
咨询师
刘淑珍
25天前
你好!谢谢你的回应!
1.你俩相处的模式-你生气了,有情绪时他会哄你开心,这一点说明他能先接住你的情绪. 问题是:你为何生气???(原因) 你有一个很好的觉察-发现似乎不解决问题. 2.最近一次大吵:因为他有近5个小时没接你电话. 问题是:他为何没接你电话?你的反应是什么? 3.他说“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是错的……..”他在跟你表达什么呢? 你已经觉察到你们的相处似乎出现问题了,这一点很棒!
如果想继续你们的关系,找到问题的解决之道,欢迎随时跟我联系,我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祝愉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美忆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会是什么样?
雷
对戴眼镜的女士很有好感,并且有性欲,这是什么心理。
爱吃桃的小白
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了,和人接触就感觉不自在紧张敌意容易走神,会给对方也造成紧张的压力,但是我又不想这样。会不自觉地顺着对方的心意,谈起对方,和人呆在一起的时候很难注意力集中,不想讨好,但是又不自觉,担心人际关系受损被认为太自我为中心。上大学以后遇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很羡慕他们的一些性格优势就很想学他们弥补自己的性格缺陷,比如说积极,真心体谅他人,谈起对方活跃气氛之类的,但是越是这么做,我越感觉不像自己,浑身不自在,没有自信和价值感,以前的我性格有点目中无人和慢条斯理,对我感兴趣的事很热情,现在却战战兢兢紧紧张张,自己不舒服别人也不舒服,很没有安全感,缺乏自信,
叮当
我不想说东家长西家短,别人说的我不爱听。我不想吵架,有时别人说的话带刺。很难不被影响。我不想和别人争吵。吵一次两败俱伤。还不如多出去走一圈。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说的话影响。
嘉嘉游
油嘴滑舌的男人靠谱吗 本人是老实女生,过往追求对象里面都是老实的男生多,感觉比较踏实,而且本人是普通 长相的,可能也是圈子比较小,很少碰到这种男生,很会说话,嘴甜,很会提供情绪价值, 对方动机是啥,不是很帅的那种吧,也是普通长相,对方年龄比我小了几岁面对比我优秀 的感觉,真不知道对方是看上我哪里了,经济从他展示出来应该是还好的,这种男生靠谱吗 还可以怎么考核这样的男生呢,我感觉我应该是拿捏不了这样的男生
索菲娅
我老是会拿起手机等待他人回复我信息,别人还没回我就会失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