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

匿名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13温暖
23回答
闫旭芳
温暖了
评论
对于这段感情,让你留恋的地方是?

遵从内心做自己,从心而行。

你好!谢谢你的回应! 1.你俩相处的模式-你生气了,有情绪时他会哄你开心,这一点说明他能先接住你的情绪. 问题是:你为何生气???(原因) 你有一个很好的觉察-发现似乎不解决问题. 2.最近一次大吵:因为他有近5个小时没接你电话. 问题是:他为何没接你电话?你的反应是什么? 3.他说“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是错的……..”他在跟你表达什么呢? 你已经觉察到你们的相处似乎出现问题了,这一点很棒! 如果想继续你们的关系,找到问题的解决之道,欢迎随时跟我联系,我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祝愉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