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是会拿起手机等待他人回复我信息,别人还没回我就会失落
匿名
我老是会拿起手机等待他人回复我信息,别人还没回我就会失落
15温暖
18回答
吕伟伟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徐旻
3年前
是否内在是有很多事情不想要独自去面对的呢?想要约我的咨询聊聊吗?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你的表述中能感受到你是一个被动的人,当你等待别人的时候,等于把自己人生的主动权交给了别人,你的喜怒哀乐自然被别人牵着走。滋养自己内在的生命力,让自己内在强大,拿回人生的主动权,你才会真正快乐和自由。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总是希望和别人建立链接,如果别人没回信息就觉得失望,总想找人聊聊天,打发自己的孤独感是吗?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看得出对方是你在乎的人,渴望和他建立关系的,如果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你,建议通过咨询来解决。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如果很严重的话,确实是需要调整的,因为它会让你很被动,浪费时间和感情,你觉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一直很好奇男性出轨是什么心理因素使然? 有的人天生游戏人生,这样的男的出轨还可以理解。有的男的对妻子百般呵护,是周围口中的好好先生,可是一边出轨,一边对自己的妻子好,这就不能理解了? 我觉得真正爱自己妻子的人是不会出轨的,前提是真的爱她,正常男性可能天生都好色,但是面对自己真正爱的人,是舍不得让对方难过的,不是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眼看着这个年马上就要收尾了,半夜醒了一直睡不着,感觉这个年像是少了点什么。后悔选择了本地过年,本来亲戚就少,老公也是外地人、平时也在外地上班,过年老公回来了我也感受不到过年的热闹,看到别人在本地过年的基本都在走人户或者同学聚会,而我初一到初五几乎都只是跟父母孩子老公在家吃饭,少了很多热闹,有种人生输家的赶脚。本来想选择旅游过年但是却因为二宝太小再加上担心景区人多而退缩了。这个年过得我怀疑人生,甚至怀疑婚姻,经常都在跟朋友或者亲戚吐槽,后悔找了外地人结婚,本来自家亲戚就少,要是跟本地人结婚说不定过年就多个走动的地方。
慌慌
我妈要求我在结婚当天,给弟弟两千红包,说是习俗。这样的习俗合理吗?
姝文
最近压抑、憋闷、抑郁转些许兴奋躁狂… 失眠最痛苦… 明明脑子很困很累,就是睡不着,可能静不下心来,生生熬着⋯ 11点多睡觉,要1、2点才能睡着⋯ 兴奋躁狂期话多,想法多,还有强迫症状,很焦虑,易怒,最痛苦的还是脑子想法多,头疼,还有晚上睡不着觉熬人..感觉熬的心脏都要衰竭的感觉,很累,很疲惫…
叮当
是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的生活。两个人互相帮助一直到白头到老。
神经蛙
难道负面的就有力量,正面的就没力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