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的生活。两个人互相
匿名
是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的生活。两个人互相帮助一直到白头到老。
3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其实,表面的平淡之下,也有各自成长的波澜壮阔。所以相互欣赏的两个人,既能享受平静安静,也能感动于精神的澎湃。
相关回答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我长的丑,身体残疾,左眼先天性看不见,三岁的一场高烧导致的休克是我的智力也受到很大的影响,从出生到今年33年了,没有一天感觉到快乐、幸福,也从来也不知道快乐与幸福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每当听到酒店门口响起鞭炮声时,每当婚车一辆辆在我面前驶过时,每当旅游时看见别人在拍婚纱照时,每当在婚姻殿堂上看到新娘缓缓向新郎走来时,我从小时候的懵懵懂懂,到长大后的羡慕、渴望,后来慢慢的嫉妒,直到现在的恨。这其中的痛苦与不甘,也许只有自己才懂,现在夜夜都在失眠,体重也一直在涨,虽然不会像五年前经常坐在无人的角落里哭哭啼啼,但内心深处的忧伤、无奈、痛苦一直伴随着我。
plant
我喜欢的人总是吊着我,我该怎么办啊
小月亮
有人懂焦虑症躯体化吗?一学习就心慌。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心力不足,到底要该怎么办?听网上说要放松就可以了。可是放松了之后再很紧张的学习学习还是那样。想要放松的学习。可是放松的学习学不会听网上说推荐看李辛的《精神健康讲记》有看过的吗?管不管用?打字描述老追求完美,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自己担心自己打错了,这样说。,别人会怎么想。听网上说。圣多纳疗法管用尝试了一下。确实缓解了一点。但不多。它的原理是什么?为什么会管用?焦虑症躯体化到底有什么特效疗法!!!听别网上说都有熬好几年的。急急急!!
伤心的幸福
27没有对象,,活着好啥,,我要跳楼去,,
AVEnie
感觉好累啊,真的想大哭一场。 哭什么?
抱猫
我对一位女孩表白,她回我的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愿意谈对象。 也没往那方面想过。 我要是真想谈我随时都可以谈一个。 不至于到现在没对象。 追我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 告诉我前几天有对她表白的被他拒绝了,不会为了任何而去谈对象。 你太不了解我了!告诉我和她做朋友挺好!我告诉女孩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现在也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