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7没有对象,,活着好啥,,我要跳楼去,,
伤心的幸福
27没有对象,,活着好啥,,我要跳楼去,,
5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叮当
出去溜个狗都不愉快。我领着一个小狗,扎心的是那个小狗眼里只有老拉着她走的人。我交不下它。它的眼里只有她,没有我。它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连只小狗,我都交不下。我在外面说为什么它的眼里都是你。它走几步回头看她,我算什么。我的心态偏激。我不甘心。还有一个小狗还好它比较爱理我。我很喜欢那只小狗。谁能理解我痛苦的感受。我也想被别人需要。人也是一样。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我也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回家我哭了。周围的人听见了。刚才出去遛狗时,我和她说为什么小狗理你不理我。为什么它几乎走一步路看她一步。是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我算什么。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压抑难受谁管。我自己不成器。我不想讨好别人。通过这件事一样事,让我想到了我在人际关系中。无论我怎么想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人家转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他的眼里只有她。为什么我也进全力的对他好,可是我什么都得不到。我连一个关系我都没有。我哭出来有声音,都听见了。把压在心理的事情,哭起来好多了。我刚才遛狗和她吵吵了,她说周围都是人,楼房上也全是人,都听见了。她们爱怎么笑话怎么笑话吧。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是舔狗。凭什么我也对他好了,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陪着别人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走遍全国各地,到处旅行。我算什么,我只是你无聊时间打发时间的备胎。如果遇见更好的女孩,马上就选择那个对自己有利的女生。你不离我不弃。扎心,真心换不来真心。真心换来的是无情。换来的是扎心。
胖胖
三种关系怎么学到呢。人与自己的关系,人与他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环境的关系。有书吗
单身的苦
今天晚上23时12分到6日3时34分,夜空将上演半影月食,俗称“天狗吃月亮”,整个过程预计持续4个多小時,在自转中慢慢复圆,赵嘏一首(江楼有感)“独上江楼思悄然,月光如水水如天。风景依稀似去年,同来玩月人何在”。
牛奶
时至今日我才可以肯定自己 这一路 我是多么的棒 从想结束生命到珍惜生命 从总是吸引不珍惜我的人事物 到如今越来越美好的靠近我 从觉得世界欠我的 到觉得命运待我不薄 我感恩也珍惜 把生命的旋律 从负数到正+ 我走过了六年 阅读 觉察 咨询 从未有一刻觉得疲惫 在我物质并不多的时候 我依然把大部分用来疗愈 我知道我的内在是一切的根源 这是我做过最认真 也最正确的一件事 如今我感受到了 只管去做就好了 世界一直在给予 ta唯一需要的是我们 校准接收的频率
飞鸟
职场老实人如何自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把我家合租出去了,跟租客一直相处两个月,没有任何磕碰,因为她年纪比我小十来岁,所以家里家务从来我也不用她干,有牛奶水果啥的,也会给她分享,倒是人家扔厕所纸篓,或者我的外卖盒子的时候,也不分你我,这些都是谁看见谁扔,基本上我们之间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挺“相敬如宾” 昨天晚上,她突然问我,家里有没有擀面杖。说她妈要来给我们包饺子,我觉得她问的很机智,她没有问她妈要来住两天,可以吗? 我觉得有点别扭。但讨好型人格又开始做了我的主,我不但没有反驳,还给她说,明天我去单位值班不在家,桌上的果盘我准备好了,阿姨来了你给她拿,别客气。今晚我提前从冰箱里拿出来缓一夜,明天就常温了。 虽然我想到我好不容易休个假,但是她妈来了我这假期准别扭,但我还是想说,人家老人想孩子呀,我得理解,我也挺矛盾的。 我觉得我的讨好型人格,总是 替我做一些大气的决定! 我觉得按照我的心,我是不愿意的,但我识大体了… 我还觉得,我可能因为常年没爹可拼让欺负惯了,所以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边界在哪里,因为深度自卑,有时候那个情绪上来,别说她妈来住,我觉得就是车砸死我都是应该的,因为我没爹拼,我有重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