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至今日我才可以肯定自己 这一路 我是多么的棒 从想结
牛奶
时至今日我才可以肯定自己 这一路 我是多么的棒 从想结束生命到珍惜生命 从总是吸引不珍惜我的人事物 到如今越来越美好的靠近我 从觉得世界欠我的 到觉得命运待我不薄 我感恩也珍惜 把生命的旋律 从负数到正+ 我走过了六年 阅读 觉察 咨询 从未有一刻觉得疲惫 在我物质并不多的时候 我依然把大部分用来疗愈 我知道我的内在是一切的根源 这是我做过最认真 也最正确的一件事 如今我感受到了 只管去做就好了 世界一直在给予 ta唯一需要的是我们 校准接收的频率
6温暖
13回答
管秀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看到你的字里行间,都是你成长以来,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心得体会,为你的勇敢点赞,为你的现在高兴
牛奶
8个月前
比起咨询师,你更像是抬杠精,别人的人生自己觉得好就好啦,你貌似总会用惹人讨厌的方式找存在感,这个三分之一是你怎么整合来的数据?
牛奶
8个月前
和我有什么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佩舒
为什么我一个33岁的妈妈,要在70岁的妈妈面前通过倾诉自己工作中的表现来获得自己很厉害的满足感,这正常吗??如果我妈不和我聊一聊我的想法,梦想,或者创意,对生活的看法和一些理念,我就会觉得很失望,甚至是愤怒。这正常不,是不是我还没有长大????
我我我123
我是一个女生,我和一个同性谈恋爱了。但双方都是传统家庭,不可能接受同性结婚。现在她要跟一个男的结婚了,他为了家人跟那个男的在一起,他们之间没有感情。我早晚也要结婚,迫于社会压力。我们都知道不能这样.但无能为力。我们俩还是彼此相爱,请问我们可以怎么做呢?
叮当
异性男生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我这怎么回答。完了。我是应该说喜欢,还是不喜欢。我想说我心里有喜欢的人。异性说你是不是特别想和我说话。我回答我说特别想和你说话。可能造成他的误会了。我应该怎么做。我也不能直接回答我不喜欢你。我不想伤人。我说你人缘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你一来她们说小小。我该怎么办才能不得罪人。我不想给别人希望。
加贝蕾
很喜欢男朋友,但是碰见男朋友全面撒网重点培养怎么办?跟你谈的时候跟好几个女孩子也在暧昧。,想跟他好,但是又害怕他花心,想离开他又舍不得,想争取又觉得好像很没骨气不值得我到底该怎么办?
甜昔
就是不知道怎么社交 别人都能三四个玩在一起 而我每次去都被认为是抢她们的好朋友 融入不进去 然后也看不得别人比我好 总觉得她们在背后骂我 然后和朋友聊天也就是感觉很尴尬 聊不起来
胖胖
没孩子没钱可能还没老伴。 可能还会老年痴呆 希望到时候死的时候不会太痛苦 死的时候没同感或者一下就晕过去了快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