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不知道怎么社交 别人都能三四个玩在一起 而我每次去都
匿名
就是不知道怎么社交 别人都能三四个玩在一起 而我每次去都被认为是抢她们的好朋友 融入不进去 然后也看不得别人比我好 总觉得她们在背后骂我 然后和朋友聊天也就是感觉很尴尬 聊不起来
16温暖
12回答
赵宁君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不忘初心
4年前
或许别人并没有评价你,是自己不够自信,所以才感觉别人时时刻刻都在说你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简单的几句话,表达却是自己需求和想法之间的矛盾冲突,需求是与人和谐交流,想法是看不得别人好,这就像是一个带着刀的人对别人说:过来,让我好好的扎你。
咨询师
吴莲英
4年前
9"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您能这么清晰地分析,很了不起,这就已经在为社交努力调整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自己内心不尴尬,哪有尴尬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今天你的离开让我很难过,但是我也很遗憾,你永远的失去了那个对你最纯真最坦诚的我,真的替你可惜。
炊烟
26.31岁,我提分手,原因是矛盾无法沟通解决,大概就是他说我付出的少,我不认可,分手半年,半年里面前男友找过我几次,最后这次陪我去办事,吃饭,买的花和蛋糕,没有提和好。现在距离见面一周了,他偶尔和我聊几句,我也找他吃过一次饭,但是他说家里有事,后来没约过我,我现在也有点后悔,觉得分开有遗憾,犹豫不决该不该主动一次。他也承认这期间相亲过,所以我现在也有点担心他“骑驴找马”。
叮当
我有聊天障碍。我不会聊天。她们说话我檫不上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一直放歌。我想哭。当别人一开麦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像个异类一样。我只能听着别人唠嗑。我像个傻子一样。我说话声音小,别人听见了。她马上不说话了。她们会背后议论我的。我想聊天,我不会聊天。我反应慢。我怎么才能会聊天。我就会哦,好的,她们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说话声音小。我知道她们会嘲笑我。
~1劇終~
我今年33了,有一个读二年级的娃,我爸妈让我回娘家学手艺,娘家在另一个市里,回娘家学手艺,就得把孩子丢下,不回要把以后挣钱的手艺错过,要取舍,难啊
笙亓
不知道什么原因 忽然的 好像我学会了外归因和客观 并且不想改变别人 也知道自己要什么 有的人能给的爱 就是少的可怜 可是我要高质量的 彼此扶持的 相对内在完整的 交心的 可有人的生活 就是吃饭上班睡觉性 因为生存已经耗费了很多力气 可我是那种天生情感充沛的人 我也可以在努力工作的时候 甚至在濒临破产的时候 去好好爱 因为我知道一切都是体验与挑战 爱是世间最美好的一种体验 它可以让我在难过的时候给我力量 不会让我在难过的时候觉得那是麻烦 可能因为我相信爱的力量 强大到可以创造奇迹吧 不是所有人都相信这个东西的
小如
现在的生活只有不停地工作,其余事情一律不想,忘记了生活的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