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聊天障碍。我不会聊天。她们说话我檫不上嘴。我不知道说
匿名
我有聊天障碍。我不会聊天。她们说话我檫不上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一直放歌。我想哭。当别人一开麦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像个异类一样。我只能听着别人唠嗑。我像个傻子一样。我说话声音小,别人听见了。她马上不说话了。她们会背后议论我的。我想聊天,我不会聊天。我反应慢。我怎么才能会聊天。我就会哦,好的,她们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说话声音小。我知道她们会嘲笑我。
13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心里想聊却不敢参与,这感觉挺压抑挺难受的,害怕什么呢?怕说不好被别人嘲笑,被嘲笑了会怎么样,可能有什么后果?最后你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是我们幻想出了可怕的场景,当然,那个可怕也是相当真实的。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放下包袱勇敢生活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 他们改变不了你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看出你想聊天,虽然声音小,你还是可以聊天的。你担心她们嘲笑,这个担心让你更不敢聊了。你觉得什么样的聊天才算会聊天呢?你样通过哪些学习才能达到理想的会聊天。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10"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8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活着就是幸福
职业疲倦感怎么应对?请大师们指点。
另一个我
就是由于妈妈不疼我,处处为自己,我生孩子过来伺候两天就走了,婆婆家生气,在家里当着我一起讨论我妈妈不好,我真的无法抗拒,因为确实妈妈这样,我自己都开不了口为妈妈辩护,我该怎么办,他们一家人说我妈妈不好,我听着好难受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乱花贱欲
谈恋爱总被财骗色,如今帮背债,人怎么可以那么没有良心……
陆
我从小痴迷小说,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写小说,那感觉堪比吸毒,写的时候很兴奋,写完内心很富足。后来奔波学业工作,没办法写了,有一搭没一搭,总觉得赚了大钱再隐居,把我的小说写完。而今一晃三十岁,没赚到大钱,但是不想干了,辞职了拿着存款在家里写小说,还是十四岁的那个时候写的那本。我很爱这本小说,里面的人物,他们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小时候从没想过要靠小说牟利,长大了忽然觉得,如果小说赚钱,就可以一直写一辈子写了,这好日子不敢想啊…不过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投稿,新手很害怕失败。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