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业疲倦感怎么应对?请大师们指点。
活着就是幸福
职业疲倦感怎么应对?请大师们指点。
10温暖
1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做动机面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不忙的时候把自己爱好继续下去,找找活力和动力。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累了、倦了就停下来歇歇,这一生只有自己最重要
咨询师
崔小济
2年前
39"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去尝试作一个别的事情,作到疲倦,就会觉得工作也挺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明白了,拉黑删除就是想结束一段关系。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应该勇于接受。如果以后我想结束一段关系,也可以选择拉黑删除吗。我下不了手。拉黑删除对别人的伤害也很大。面对别人的决然的离开,要接受,而不是纠缠发信息。沉默不回复信息拉黑删除也是拒绝。我拉黑别人,我老去看,有时会移除黑名单,有时又加上黑名单。不像别人干脆的把我拉黑。
暖暖
感觉自己属于老实人,说话做事也都比较老实。如何在老实规矩的基础上去灵活开玩笑、活跃气氛。老实做事,做人懂变通、留余地。
甜么
导师骂的非常难听,每天都在骂,做好了也骂,做不好也骂。有时候崩溃情绪失控,他会认真的对我说,我骂你是在教你做事。每天都要给他做很多很多事,包括我能力之外的事也要做,不会的时候问他,会被骂这种事情都要麻烦他吗?从来没有认真给我上过一节课,感觉自己很差,是不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个累赘,好几次向父母求助过,父母不理解,只是让我忍让,说我马上毕业了,其实还有一年半,每天都在数着手指过日子。看见他的微信头像会恐惧,听见手机响会恐惧,不敢关静音,怕错过他的信息又要被骂,很煎熬,活不起了。
李扶摇
收了我身份证,电脑的电源线,只要一言不合就扬言要送我去医院住院。想从这个家里越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阵子还觉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每天也就带带孩子得过且过,那个时候觉得即便没有朋友也无所谓。但最近总有种无形的孤独感,回想了一下,有几年没参加过同学聚会了,然后身边保持联系的朋友寥寥无几。老公长期在外地,我一个人在家乡跟父母一起带着孩子生活总觉得久了会孤独感爆棚。
伤心的幸福
以后彩礼越来贵了,,我的事业没有起色了,,唉,唉,,投资了一个不靠谱的事业,,唉,,越来越,,不行,,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