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象跟我说妈妈是第一位的,是不是这样就容易有婆媳矛盾呢
匿名
我对象跟我说妈妈是第一位的,是不是这样就容易有婆媳矛盾呢?
10温暖
25回答
李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是的,非常容易。一个男人把妈妈放在第一位,不是孝顺,是没有断奶;把伴侣放到第一位,同时孝顺父母,才是成熟。
咨询师
贾聪艳
3个月前
听起来对象说把妈妈排在第一位让你联想到了婆媳矛盾,看到了你的担心和对未来组成家庭的担忧,那有具体澄清在哪些方面把妈妈排在第一位吗?这个可能是目前要做的,然后根据澄清去考虑小家庭的权利义务对等问题,可能还要考虑对象妈妈对待对象把她放在第一位的看法、做法,会否过度介入小家庭还是只是对象个人的看法,这样考虑会比较全面!
咨询师
胡艳丽
3个月前
不是的
咨询师
石萍
3个月前
可以做个事情的假设,如果你和他妈妈出现矛盾,他会选择怎么做?
咨询师
李秀芳
3个月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想他了
新欢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瑶
想不通,大学有两三个耍的好一点的,每周聚一次,但平时都不联系,就打游戏玩联系而已,我在想,他们平时要联系别人吧,我平时在家工作,孤零零的,也没圈子,请问是没工作的都是这样吗?我发现自己期待的人际关系是有那么两三个耍的很好的同性朋友,一两个很好的异性朋友,几个其他关系不错的普通朋友,可现实是,最亲密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明明是喜欢沟通说话的人,整整几天找不到朋友说话,而且如果我有一个最亲密的朋友,我也不会满足,总感觉差点什么,还得再来一两个,所以我感觉我很难达到我理想的人际关系
在干嘛
作为女的 看某片时代入的都是男性视角 这正常吗…
单身的苦
人间如寄,浮生若梦。无需在得到与失去的循环中悲喜。对拥有的一切,无需骄矜,因为终归会失去。对失去的所有,也不需要介怀,因为本不属于你。保持善良,不失本心,尽己所能,时间自会给出答案。
梵
人在安逸的时候,容易平庸,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能有创造天堂的力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