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不通,大学有两三个耍的好一点的,每周聚一次,但平时都不
匿名
想不通,大学有两三个耍的好一点的,每周聚一次,但平时都不联系,就打游戏玩联系而已,我在想,他们平时要联系别人吧,我平时在家工作,孤零零的,也没圈子,请问是没工作的都是这样吗?我发现自己期待的人际关系是有那么两三个耍的很好的同性朋友,一两个很好的异性朋友,几个其他关系不错的普通朋友,可现实是,最亲密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明明是喜欢沟通说话的人,整整几天找不到朋友说话,而且如果我有一个最亲密的朋友,我也不会满足,总感觉差点什么,还得再来一两个,所以我感觉我很难达到我理想的人际关系
10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您说的非常有道理,谢谢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工作和人际关系是否在你心里都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要求呢,放下要求先从建立关系开始就会有收获。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清楚自己的希望,朝着自己希望的目标去努力,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虽然暂时没有行动,有想法就是改变的开始。友谊也是需要经营的,既然有耍的好的,有交友经验,只要有心去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会离你希望的人际关系越来越近的
相关回答
芒果小丸子
对什么事情都无感
蜂蜜
提供情绪价值,想问下,什么叫情绪价值?情绪价值有什么用处?
彭灵
我朋友夸我,每次聊天都不扫兴,情绪价值拉满。我说我也不是对所有人这样,我只对我喜欢的人情绪价值拉满,我看不顺的人我还要批评,揭短,臭骂
灿灿
此刻坐在高铁上,不禁脑海里冒出这个念头…
山奈
结婚不到24小时妻子提出离婚,然后消失,后面才知道去香港打胎。我无法接受,做了很多次mect治疗还是没用
倾诉者
男朋友叫我办事 ,但是我自己爱玩没记性给忘了,现在出了问题,男朋友没有怪我,但是我自己特别内疚,想弥补,男朋友的朋友说我了责备我!我觉得我不值得我男朋友爱,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