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想他了
匿名
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想他了
15温暖
19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慧敏
2年前
让自己自由的想吧
咨询师
郑一
2年前
你的想念和情感就是可贵的,甚至是人生中最珍贵的,这很好,没有什么不好的。
1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想他不见得对他不好,但是总是想着又没办法不去想,如果还得不到,那么对你来说确实很煎熬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是自由的
咨询师
张丹
2年前
为什么不好?想他什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童丸
他说是我激怒了他。请问我该怎么做?
索菲娅
2年不发朋友圈。不正常嘛,偶尔有看朋友圈,只是不赞不评论。
嘉嘉游
部门领导安排写自己对团队有什么贡献,或者自己对同事之间有啥帮助,写出三点……我平时只是完成个人业绩并且本责工作已经完成,工作很忙,同事联系不是很多,其他同事也一样,这三点可以怎么写,老师们帮忙支个招吧,无从下手
暖暖
喜欢独来独往,比如初中时候,大家都三五成群的结伴去上学,我也试过,每次匆匆吃完饭就去找同学,等人家吃饭的时间是我的两倍还多,有这个时间,我早就到了学校,该学的科目都预习了一遍了,该背诵的都背了一遍了,后来就不再等别人,吃完就去上学,回来路上碰见了大家就一起走,高中住校,大学时光也是,舍友起床太慢,吃饭太墨迹啥的,我实在不耐烦,感觉很浪费我时间,现在走上了社会,别人如果找我帮忙,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拒绝,其次才考虑要不要帮,是否可帮之类的,我也尽可能的不找别人帮忙,不想给别人添麻烦,这样感觉有利有弊,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就少了,这样有问题吗?好不好呢?
娜娜
今天,老公陪我们去爬山了。 爸从家里给我开了一盒黛力新,让我吃吃看,会不会情绪好点。 妈给我们烧了美味的菜,给我洗衣服,家务活全包了,简直不要太幸福。 孩子跟我讲笑话,有点冷。。。 有个病友也一直在开导我,红姐也在群里问我怎么样,有人惦记着我,我不是没有价值的。
遇见想要的自己
怎么管理自己情绪 老是因为身边的人不开心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