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管理自己情绪 老是因为身边的人不开心闷
匿名
怎么管理自己情绪 老是因为身边的人不开心闷
8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是个人成长路上必须要经历的,认识这些情绪,去驾驭他。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成长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总是因为身边的人不开心,源于自我认同和自我接纳度偏低。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自我强度够的人,是不容易被别人影响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从每天做一件开心的事开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我什么时候才能爬起来
凌小花花
臭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去屎,不想要这个男友了,老子要拿着机关枪突突死这个傻逼!哼
既然满足不了我任何需求还总是伤害我,我又在意这些东西真的想想算了吧,没意思,这个世界喜欢我的男生莫名其妙的觉得我很美好,我的男友又不成熟,可能我内心的孩子也没有成长好,可是已经不差了啊,mmp我感觉不到现任能够给予我足够的关爱,算了,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讨厌
AVEnie
单身的苦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六一儿童节,愿所有情说心理的老师童心永葆,永远开心快乐!
牛奶
曾经听过的一句话 空杯心态 对世界开放 谦虚 放下大师身份 才是真的实力 那些站在高处 看似骄傲的人 实则肚子里的东西很有限 因为傲慢就阻碍了学习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