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说是我激怒了他。请问我该怎么做?
匿名
他说是我激怒了他。请问我该怎么做?
7温暖
2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白色绣球爱
2年前
家暴的信号 打车跑吧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跑吧。 这是恼羞成怒,不可理喻了。
匿名
2年前
我问他为什么给结了婚的女人发红包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那么你是否激怒过他呢?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具体制止你的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一开始就低姿态,给好脸色,后来他们就会来砍我!!!!!!!!! 她妈的那只舔狗鸡不知不觉同化了我, 之前我真的自卑自己太凶。
雷
愤怒要么攻击向别人,要么伤害到自己,远离他妈煞笔垃圾人!操!气死!!
豌豆
我对瑜伽还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通过肢体的动作,舒缓放松身体和心理,使身体有更好的机能,所以它不会像心理学似的,改变意识听就完事了!这是锻炼身体呢,就像跳舞有动作一样,就算群魔乱舞也有运动,何况群体一起联系。 体能太差了,我以为是放松休息呢,没想到这样,我需要加大其他锻炼方式,才能更好的练习这个。 回来碰到要出去办事的同事,我有点欠疚,因为我是去锻炼回来的,为了我自己,而他是为了工作出去的,我没有出去工作还为了自己。好像是说他在干活在付出,而我在为了自己,自私。他什么都没说,而我觉得他会不爽,我会觉得他看到了心理不平衡,对我有意见。 鼓励自己好好练习,希望让自己健康,也带动同事运动健康起来。
叮当
我主持的太费劲了。我说话太费劲了。我主持时我不知道说什么。别人嘲笑我。我很难过。我说话连小孩,我都赶不上。我说话太费劲了。别人教我一句 我也说一句。我说不明白。我有时想放弃这个工作。我不想坚持了。我去那里是为了锻炼自己的口才,我说话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说话太费劲。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都不知道和别人聊什么。我也不敢大声说话。我看过书,书上说有个人口吃,被别人嘲笑,他每天早中晚朗读课文。常年坚持下去。他口齿流利。他做了播音员。因为我一个人主持不好。我主持不好就带不来流水。就会影响其他人。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她们主持活泼。哥长哥短。而我主持时几乎在沉默。我去是去赚钱的。你爱嘲笑就嘲笑吧。我应该像别人请教怎么主持吗。我应该怎么练习主持。是多主持就会主持了吗。
亦雪
太阳出来了
我就是我
跟这个男的谈的这两年多感觉越来越糟糕,有一种死又死不掉活又活不好的感觉?我不想跟他吵架,但是不吵架又一种感情死了的感觉,又气又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喜欢他,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放弃他,这个阶段暂且理解我我完美主义。容不下瑕疵,但又不想说话太难听影响他的工作生活,都是成年人工作不易生活也不易。可是我这种什么都搞不清楚的状态也让我自己很抓狂,做不出决定,想不到解决办法,感情太难谈了,工作倒是给我了一些动力。我这完美主义着实不想要这个感情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很多观点都和我不同,就比如他评判别人的标准是这个人值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就不说什么,不值得同情就批判人家。太不尊重别人了,这种上帝视角我很窒息。他必定也会这样评判我,当我跟他的关系出现裂痕,他也会觉得不值得同情然后什么都不做。我看不上他但我还说不出分手,到底是还没有到最后吗?还不能出结果吗?我好着急。我跟我的内心还是没有给出答案。我在等那一天的到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