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部门领导安排写自己对团队有什么贡献,或者自己对同事之间有
匿名
部门领导安排写自己对团队有什么贡献,或者自己对同事之间有啥帮助,写出三点……我平时只是完成个人业绩并且本责工作已经完成,工作很忙,同事联系不是很多,其他同事也一样,这三点可以怎么写,老师们帮忙支个招吧,无从下手
6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可以看出,你们的领导对你们的团队氛围不满意,尽己所能,看能为团队做点什么,贡献不分大小动起来即可,哪怕是最后一个走,把办公室的灯关掉,第一个先来把卫生做一下,都行。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完成自己的工作对团队就是一种贡献。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首先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再是完成领导派遣的临时工作,另外工作态度积极,参加团队活动等。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根据你的工作性质写。销售写业绩,管理写团结合作,研发写成果,服务写态度等。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可以从积极完成团队目标,配合团队工作方面试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也不知道朋友的意义是啥了
若相惜
男友爸妈不同意我们,觉得我年纪比他大3,今天他约了我吃饭,感觉是准备跟我提分手,内心很复杂,不知道怎么办,不想分手。但是感觉他好像没有勇气再坚持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善良的人不要先展示善良,不然容易招一群小人,唯利是图,欺软怕硬的小人,而你又不忍心伤害别人,对你的犯错成本太低了,当然只欺负你,因为你太好欺负了,简单不是你的错,善良也不是你的错,错就错在你让别人看到了你的善良,对好人善良能得到一个善良的朋友,对坏人善良能得到一个吸血鬼,坏人都用善良伪装自己,为了得到别人的利息。
。。。
感觉内心都崩坏了
一一
刚打工的时候,自己显摆自己这么小就会赚钱了,可流水线的其他同事都很惊讶,说你这么小就出来打工了,你爸妈太不心疼了,太不爱你了,不上学也可以在家多待一下啊!我内心觉得我这么小就会赚钱是骄傲的想法开始变得动摇羞耻了!以后换其他工厂再也不想讲了! 现在30多了,通过自己学了技能又开厂了,身边全是高学历的,又遮掩自己的学历,现在又感受到了爸妈不硬推我上学是不爱我
发芽吧
怎么办。 感觉旁边的人对我的言语已经不耐烦了,我仍然喋喋不休,察觉不到别人的情绪,或者别人很明显的阻止或者拒绝我了,我感受不到拒绝,仍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无数次表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