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

匿名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3温暖
18回答
王睿
温暖了
评论
告诉自己你已经很好了,你还是个孩子不要去承担那么多的压力,就去扛起你能扛起的。

任何人都没有办法给每一个人留下好印象,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无论这个人多优秀,多伟大。 因为别人满不满意,对你印象好不好不取决于你好不好,而是取决于他们看待你的角度和标准。如果你符合他们的标准,他们就会满意,不符合,他们就不满意。 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同一个人的标准也不是一成不变,而是不断变化的。 你唯一需要负责任的是如何让你自己的心满意。

你好,看到你的留言特别理解你现在的感受,我知道你一个乖孩子的形象下面有太多的委屈和压抑,因为在你的意识当中自己是一个乖孩子,这样的精神束缚让你无法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匿名
5年前
我也希望

匿名
5年前
考试总是让家长老师不满意,做什么事好像都会让某个人不满意,我不希望这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今天是上班最emo的一天。原因是,感觉自己被领导区别对待。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公司项目着急,要求加班,其中一个老员工顶梁柱周六周日两天加班,剩下我跟小徐两个新兵周六周日分别加班,领导对其他小组的人说你们商量一下谁周六加班,谁周日加班。到我们小组,直接告诉我说要不你周六休息周日加班吧。我一听就上火了,我说我不确定,到时候我跟小徐商量一下吧。领导就说和小徐没关系。我其实内心想的是我想周六加班,周天休息,因为这样比较符合之前休息的规律,有时候周日休息比较方便办事情。在我看来,领导不知道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偏向于小徐。然后,领导的态度就比较急躁。说你到底哪天加班!然后我就沉默回应。 然后,就是项目开会,领导的领导下来主持项目会议,两个项目,一开始另外一个小组去开会其中包括小徐。我和顶梁柱一个小组。结果到我们小组了,只叫了我们小组的顶梁柱去开会。没有叫我,全部门的人都去了,就剩我一个。我在那里煎熬了十几分钟在哪里干活,既上火又郁闷。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开完会领导在哪里溜达,还有几个员工。我就直接说话了,我说啥情况,就把我一个人晾在那里?啥意思啊?领导马上意识到我什么意思了。忙说,忘了忘了,疏忽了。我压根就不相信一个小组就3个人。全部门就6个人。我一个大活人就忘了?!怎么可能?!然后我还是不平衡,决定去找当时面试我那个z姐。z姐也是公司管理层,搞人事和财务的。向她反映说,这种区别对待不可能接受。然后,考虑到自己目前的情况不适合频繁换工作。此份工作也才工作了不到两个月。所以我还是先找到公司里面的一个老乡,我和他谈不上很熟悉,只是我们同乡又同龄且还是高中校友,平时觉得这个人比较和善。于是我就请教他要不要找Z姐,他和我说不要找去找她这个性质就变了。他还说你是来学习挣钱的,搞清楚你的主要目的。其实他说的我懂。但是领导这两件小事做的直接摆上台面上来了。在我和老乡在办公室商量讨论之际,领导过会儿也来了,一开始装模作样在窗外拿东西,后来也知道怎么一回事儿又进来了,于是我们就讨论了起来。领导给我的态度还好,一直说是自己的疏忽,是自己的失误。然后我说的还是一个主题意思,(你说你是失误还是故意已经不能确定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说语言是苍白无力的,咱得看行动,已经发生过的行动上并且这是明面上你的行动和行为已经让我没法做人了,一个人把我晾着,我继续干也不是不干也不是。我的老乡就给领导台阶下说为了项目之类的。我说项目也是人干的,以人为本把人都给忘了,这个项目前期的活都是我一个人干的,后期开会没我啥事?!(对我来说开会讲什么不重要,重要是有没有邀请我列席会议。)把人当彪子?!我一直强调这样一个对我的态度让我没法干活儿。没法在公司做人。)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做了。发生这样的事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