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和别人相处都很厌恶自己。 感觉自己现在很容易放大恶意
匿名
每天和别人相处都很厌恶自己。 感觉自己现在很容易放大恶意,或者没恶意往恶意想,感受太细微。受到很多负能量影响,以前不会这样,怎么办呢,
7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有比他人更细致的感知力是一种天赋,但也会感知到更多恶意,最近一直容易受到影响是遇见了什么事吗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我知道这让你很难受,也在和自己的内心做斗争,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这样糟糕的想法对吗,但是你觉察到自己目前的状态,这个觉察很厉害,只要看到了自己的问题,就一定有想改变的意愿,具体需要咨询师和你进一步聊聊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在你身上。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放轻松,不会那么糟糕的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有没有可能你对自己的情绪和想法的觉察能力增强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先尝试保持一个好奇的态度面对这些情绪和想法,看看自己到底是什么状态,我为啥会这么想呢?等。在此基础上,如果觉得某些想法确实不符合现实,再去调整就好。加油,祝好!
相关回答
笙亓
如果有人一直和我诉苦,让我产生让我很想帮他的心理,我就觉得对方有问题,自我保护就会更强,因为我觉得一个真正受过苦的人,不会常常挂在嘴边。社会上骗子确实也挺多的,有时宁愿错过一个朋友,也不愿冒险。
无眠
我和现任男友的感情很好,很相爱,相处也很好很开心,在一起两年多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总之感觉一切都很好。但是我总是想起前男友,总是梦见他,不知道为什么。和前任分手已经四五年了,前任是我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大学时期在一起的。他陪伴了我整个高中和大学,和他一直同校,形影不离,感觉那时候我和他就是彼此最亲近的人,是恋人也是朋友知己。他对我非常好,照顾得无微不至,可那时候我脾气不好,经常对他发脾气,可以说回忆起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他应该过得很委屈。后面因为他出轨分手,分得很难看,然后就不再联系。所以算是在一起的时候我伤害了他,分手的时候他伤害了我。算是两清。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我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过上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可我始终总是梦见他,想起他。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遗憾还是因为怀念曾经,我觉得都不算是,更不可能因为喜欢,所以不知道为什么。
酸奶味的奥利奥
找不到女朋友,成不过家,怎么办?
叮当
我想批发菜,我想去摆摊。自闭症人都能自己出去卖菜。我没有菜,我家没有地,我可以去上菜。我想自己做小买卖。工作时间自由。我没有去过批发菜市场,我应该几点去批发菜的市场。我怕别人批发卖我的菜贵。我有点残疾。我想赚个楼房物业费的钱。我想有收入。我自己不敢在大马路上卖菜。60多岁的老年人都能卖菜,我也能卖菜。我没有勇气。我没有菜,可以去批发菜吗。水果是在哪里批发的。
兔子小姐
有一个人感觉不是喜欢,但是就很在意。该怎么办?
珍惜
昨晚被断崖式分手,毫无征兆。昨天晚上真的睡眠质量很差,今天在单位午休时候,趴桌子上休息,眼泪流下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