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间如寄,浮生若梦。无需在得到与失去的循环中悲喜。对拥有
单身的苦
人间如寄,浮生若梦。无需在得到与失去的循环中悲喜。对拥有的一切,无需骄矜,因为终归会失去。对失去的所有,也不需要介怀,因为本不属于你。保持善良,不失本心,尽己所能,时间自会给出答案。
10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通透
咨询师
刘艳红
2年前
道理是知道了,做到好难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保持一颗如如不动的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为什么这些人要在我进步的时候,蜕变的时候来打扰我,为什么这么坏,这么坏
平安喜乐
今天好朋友踩了我的底线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是 就是我写了一些东西 不想给她们看 但是她们非要看 还抢过来拍照 虽然确实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是一些给她们的甜蜜的备注 但是当时我确实不想给她们看 他们联合起来一起逼我的举动让我很反感 所以我当时很生气 后来她们好像也意识到我的生气 也就没继续 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对我对他们的态度影响也蛮大 我以前有朋友也是因为我无意中踩到了她的底线(这个底线其实也是一句曾经伤害过她的话吧,也许当时在我看来也不是什么原则问题) 但她一次机会也没给我就跟我绝交了 我当时还挺伤心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就是因为这么小一件事而旧情不记了吗 当时我觉得什么事情只要说清楚了底线就好 还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这次我确实很生气 也想知道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情 我是要跟他们说清楚呢 说清楚我的底线后原谅她们呢 还是以后不再跟她们交心跟她们保持距离 到底什么人才应该交往呢 我也很迷茫 现在真的没有让我敢交心的人了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让我感到难过。 判断失误让我感到难过。 我没有能力成为别人的需要让我感到难过。 他不是不可替代。我不是不可以接受分手。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因为美丽是一个陷阱。 因为我想了解真实的很多缺点的自己,不想再做一个虚假的看起来完美的自己。 分手本来就是一种否定,不打扰就是给自己留下的尊严。 我瞎了,他也瞎了,两个人都瞎了。 下一次,先了解我的缺点,接受我的缺点之后再开始。
用户9099822776
感觉父母生我把某些方面好运全吸我弟身上了,我来这4是干嘛的出生于这是赎罪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天我要去外地参加某个县的事业单位考试,这将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试机会,马上36岁了。脱产考了四年了,现在二宝都2岁了也没上岸,送到了外地婆家。我感觉这几年不上班白瞎了,两头失落。这段时间复习完全不在状态,总是对过去的后悔太多,最后两天怎么调整
锦心
感觉自己现在沉不住气,很没有耐心,容易嫌烦,是什么原因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