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后天我要去外地参加某个县的事业单位考试,这将是我人生最后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后天我要去外地参加某个县的事业单位考试,这将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试机会,马上36岁了。脱产考了四年了,现在二宝都2岁了也没上岸,送到了外地婆家。我感觉这几年不上班白瞎了,两头失落。这段时间复习完全不在状态,总是对过去的后悔太多,最后两天怎么调整
10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尽力去做,但行好事。❤️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两天后也不会是世界末日,不是吗?你已经很努力在平衡你的家庭和工作了,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了。
咨询师
张莉
1年前
69"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鼓励自己
咨询师
潘艳琨
1年前
在这个考试中,你感受到了无力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天天呆在家里不工作
风不停
茶是:一片树叶,陪伴天涯海角,春夏秋冬,生发枯荣~
AA
一件事情辗转反侧怎么都弄不好 气的想死咋办
叮当
我不想听别人告诉我别人的私事。我不想知道太多。知道太多烦恼。我知道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知道了,只会更心烦。更愤怒。我应该怎么做。知道了只会扰乱我自己的生活。只会让我自己更烦恼。
潘帕斯之夜
孩子二年级了,做作业需要人陪,玩游戏需要人陪,还只让家人陪,不喜欢跟邻居小朋友玩,这种现象正常么?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么?作为家长,该怎么帮助孩子呢?
joan_law
其实已经分手了,可是我想见他。 约会了见面,但他突然有事。 给我发了一些解释的东西。我除了难过就是生气。 为什么不能把电脑搬过来我面前工作? 也许他心里没有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