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二年级了,做作业需要人陪,玩游戏需要人陪,还只让家人
潘帕斯之夜
孩子二年级了,做作业需要人陪,玩游戏需要人陪,还只让家人陪,不喜欢跟邻居小朋友玩,这种现象正常么?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么?作为家长,该怎么帮助孩子呢?
17温暖
24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出生之后,二年级之前都是这样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7"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孩子的表现有自己的需求,通过高品质的陪伴来理解孩子,才能有适合的方法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41"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6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自卑,啊啊啊!
叮当
图书管理员应该在哪里找,是谁都可以做吗。是去boss上找吗。无经验可以吗。
雷
负债,压力大,信用卡即将逾期,想找工作又快要过年了。是立刻行动还是年后呢,迷茫。
榛
我們都不會人際關係,天天都在討好別人,有人說討好別人不好嗎?我覺得有時是不好,因為這樣成了別人可有可無的人,有時,我們把他人當成朋友討好她,可她可能沒把我們當朋友,反而像是理所當然是的?是不是不討好別人,反而是更沒有朋友呢?
不知细叶谁裁出
真的好生气脑海里都是砍死他的画面!但是法制社会只能通过幻想来泄愤,根本无法真正地释放仇恨,天天诅咒他厄运不断,该怎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报复他啊!
伤心的幸福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六欲多好郁闷死了谈对像好累,好麻烦,还是一个人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