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图书管理员应该在哪里找,是谁都可以做吗。是去boss上找
匿名
图书管理员应该在哪里找,是谁都可以做吗。是去boss上找吗。无经验可以吗。
4温暖
2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大学里一般有实力的家属干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问一下deepseek
相关回答
蜂蜜
如何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有什么技巧吗
樱满
一点事情总是会往负面去想,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彭灵
有一句话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人们表面上对坏人坏事很痛恨,但骨子里对坏人坏事很感兴趣。坏人坏事很吸引人的眼球。那些好人好事反而不是那么有强烈的吸引力。绝大部分的电视剧都离不开坏人的角色。还靠坏人推动剧情。人们骨子里需要坏人坏事,坏人坏事才很有市场。难怪造物主说厌即是恋。我们所讨厌的就是我们所喜欢的。否则不会感兴趣。
人间朝暮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几次下来自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也爆发了,比较气愤的说了他的问题,让他闭嘴。事后这件事情总是回想,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
tw
别人都说小时候老是盼望长大,我从小就不盼望长大,因为我母亲在我很小的那会训斥我时,总是喜欢说你这个德行以后长大结婚我看你怎么带孩子,还有喜欢说你这点苦都受不了,以后进社会有的是你苦受。我从小就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怀孕那么可怕,肚子那么大,看着都吓人,还什么都不能干,小孩子又那么烦人(我从小就不喜欢比我小很多的孩子),还得天天带着她。我小时候真诚的希望自己在二十岁就可以结束生命了,因为在那之后的人生一定不值得期待。现在我真的过了二十了,觉得现在的人生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是吧,也不是完全没有盼头,挣扎着过吧
万一有好起来的那天呢
叮当
微信登录收不到验证码了。关机重启都不好使。我应该怎么做。我登录不了微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