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有什么技巧吗
匿名
如何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有什么技巧吗
10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你好,我嫂子和哥哥一起风风雨雨奋斗二十年的事,让我对情绪价值四个字有更深的理解,你怎么看待情绪价值,咱们有必要提供吗?提供了情绪价值后,咋们会不会吃亏了?等等吧。欢迎找我探讨。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情绪价值一定是发自内心的愿意,自然而然的发生,你没办法给出你没有的东西,你在别人那里感受到了情绪价值,自然不用教,父母,亲人,朋友,师长同事,领导都可以,实在找不到,咨询师会是最好的情绪价值提供者,毕竟是专业的,我是王老师,专注于分享幸福快乐的高级人生智慧,欢迎找我聊聊!
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如果在这方面有困惑,可能需要找个你信任的咨询师做个人成长!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有的,我的咨询内容可以从生活中具体的事情来举例子,触类旁通。提供情绪价值,其实就是可以明白对方说话的深层含义和需求,然后根据这点来表达你的感受和想法,然后让别人感觉你很懂他,并且能够建立吸引,这个是可以后天咨询得到的能力
咨询师
陈敏
3年前
为什么要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呢?做你自己,原本的你就是最适合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租了一个院子,房东也在里面,年轻人还好,两位老人总是指手画脚,不顾别人感受,很烦,今天我刚回来很累了,叫我下去,说我买的植物这不行那不行,要我退掉,当初合同里签好甲方不得干涉乙方装修,两位老人可能也没看合同,有点烦。
吃小鱼干的猫
有擅长体制内人际的老师吗?
叮当
我喜欢发小作文,进行短信轰炸。我无法控制自己。我没有经历过感情。我拼命的想去留住一个人。我留不住。我以为感动了别人。得到了别人厌烦。永久拉黑。我活该。我没有谈过恋爱。我发的长篇大论都是我心中说的心里话。我没有作。我只是很依赖一个人。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只是感动了我自己。我没有感动别人。
大了
我是才入职的,科室里面给我安装了电话,那台电话是别人用过的,非常的旧,外面的壳子都剥落了,很脏。我不想要这个,想问下该怎么办?怎么和他们沟通?
我很忙
总是很容易跟别人比,但又不是全部的人,虽然身边的人都说我优秀,我就是很容易嫉妒别人,内心自卑又自信,总是很容易怀疑自己,
胖胖
我总把想要学习想要提升自己看成比较累的事潜意识里,因为我发现我总是拖延去做那些事。把最好最难的留在最后?有种这样。然而常常没解决。我总把学习看成是自律之类很难的事,这里的学习是广义,我想要随性,?想要即时满足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