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
伤心的幸福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六欲多好郁闷死了谈对像好累,好麻烦,还是一个人好
6温暖
1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你就多说点,让你的爱先流动起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对象没空就和自己谈一谈。人生旅途,需要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多。来吧!
咨询师
高云
1年前
有倾诉、聊天、陪伴的需要,除了从对象那里获得,还有没有其它途径可以选择?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与自己成为真心相处、相爱的对象吧。从出生到死亡,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自己,爱、还是不爱自己,自己都对你不离不弃! 幸福是一种主观感受,当你存心寻找幸福时,往往很难找到幸福。唯有活在当下,专注当下,全神贯注于周围的事物,快乐和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内在和谐、人际和谐、世界和平!与自己相处好,便能与世界相处好!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谈了一个不能陪伴自己的对象确实闹心,如果你足够爱他,建议你还是自己学着独立一些,学着排解自己的情绪,有需要可以和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面对老公婚内背叛,聪明女人应该怎么做。应该吵闹吗 。还是吵闹没有用。
嘉嘉游
接触过程中,到底是先聊天好还是先见面好,有几个男生,聊天的过程,聊的过程发现不错,也有几个聊天聊着还行,见面了但是没在一起和没有见面的,也有一些聊的过程当中发现不喜欢,面都没有见,我就删除了,因为感觉很下头,当然我也不知道见面和网上是不是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做会效率更高一点,我可能有些不能接受,简单自我介绍就直接见面,我可能希望是先聊了2-3天或者一周在见面,但是接触中发现很多人都挺急躁,我也没有一上来就告诉对方先聊多少天见面,这种给我感觉有点打卡的感觉,为了聊天而聊天,本人97年,年龄不小了,希望今年或者明年结婚的,有没有老师给一点建议呢
一一
每个孩子都需要自己试错才能真正学到东西。如果你从小没有这个机会,那你的每一次成功或失败似乎都不完全属于你自己,你失败了很难从中总结出经验,你成功了又觉得是靠妈妈帮了你一把,所以你得不到那种,这是我自己做到的底气就算一切进展顺利你也总觉得好像下一个打击马上就要来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我总是经常喜欢打视频或者电话抱怨带孩子的生活太枯燥,久了他也有点不耐烦。老公相对比较独立、喜欢清静,有时还问我能不能消停一下。而我刚好相反、我特别喜欢热闹。目前被两个孩子拖着也失去了很多自由,尽管有父母帮衬、但是我感觉我对父母也没什么感情了、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原因。跟父亲几乎不说话,跟母亲一言不合就吵起来、经常都是横挑鼻子竖挑眼。曾经本来有几个关系暧昧的“情人”,无聊或者寂寞的时候会跟他们约定见面。后来觉得没意思又慢慢断了,但是我的生活又回归到了平淡无奇的状态。又开始把所有的情感都寄托在了老公身上,但是最近老公工作也忙,而且他也不希望我经常打电话去烦他。可我改变不了情感上依赖人的习惯。
六日
我感觉心好累,本来怀孕六个多月,可是不上班没钱,婆家这边也没人跟我说别上班,但就算他们叫我别上班我也得去不然一分钱没有,我话费欠了好几天也没钱交,他们这几年各种事情堆在一起每个月都在还债没法抽出来给我,产检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爸又摩托生意越来越不好,我妈精神残疾做不了活,我本来上个月去工厂做半个月后面坚持不住就回来休息了半个月,前天去找工作电销,本来明天就上班,总是上班前焦虑,想着性格内向也是做不久还不如再看看别的后面看了超市收银,我属于很胖的不能久站久坐,走几步就喘,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跟爸妈关系也是不亲从小外公外婆养大,平时我也只能找姑姑倾诉,我本来不爱说话现在心累的更不想说话,我自己也有负债,产检有一两次没钱我都没去做,我每次待在家里就说我一整天待着躺着睡觉没事干,出去就说我总是待不住整天乱跑,可实际上我出去也是去我爸家外婆家姑姑家舅舅家而已,就是感觉看我没上班不顺眼,他妈妈倒是有说太困太累就休息,我对象说到工作的事,我就应一句全家只有你妈和我爸叫我休息别上班,他就跟他爸说是他妈妈叫我别上班,他爸可能就问他妈妈了,后面他妈妈就给我发信息说我不能这么说那些的,我就解释说不是你叫我别上班,只是休息一下,后面她说休息一下找找临时工就好,根本不是说叫我别上班的意思。我也能理解现在情况很难,我上不上班平时都没找他们拿过钱,有没有孩子也一样,可能他们想法想让我上班存点钱生孩子不够出点,后面孩子费用也出点,可他们说过只能我自己带,他们工作没法辞,我很多心事也根本没人诉说,好难受,得不到什么支持
夏天
朋友总说缺钱,又不好好挣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