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

伤心的幸福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六欲多好郁闷死了谈对像好累,好麻烦,还是一个人好

6温暖
1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那你就多说点,让你的爱先流动起来。

你好!对象没空就和自己谈一谈。人生旅途,需要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多。来吧!

有倾诉、聊天、陪伴的需要,除了从对象那里获得,还有没有其它途径可以选择?

与自己成为真心相处、相爱的对象吧。从出生到死亡,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自己,爱、还是不爱自己,自己都对你不离不弃! 幸福是一种主观感受,当你存心寻找幸福时,往往很难找到幸福。唯有活在当下,专注当下,全神贯注于周围的事物,快乐和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内在和谐、人际和谐、世界和平!与自己相处好,便能与世界相处好!

谈了一个不能陪伴自己的对象确实闹心,如果你足够爱他,建议你还是自己学着独立一些,学着排解自己的情绪,有需要可以和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感觉心好累,本来怀孕六个多月,可是不上班没钱,婆家这边也没人跟我说别上班,但就算他们叫我别上班我也得去不然一分钱没有,我话费欠了好几天也没钱交,他们这几年各种事情堆在一起每个月都在还债没法抽出来给我,产检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爸又摩托生意越来越不好,我妈精神残疾做不了活,我本来上个月去工厂做半个月后面坚持不住就回来休息了半个月,前天去找工作电销,本来明天就上班,总是上班前焦虑,想着性格内向也是做不久还不如再看看别的后面看了超市收银,我属于很胖的不能久站久坐,走几步就喘,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跟爸妈关系也是不亲从小外公外婆养大,平时我也只能找姑姑倾诉,我本来不爱说话现在心累的更不想说话,我自己也有负债,产检有一两次没钱我都没去做,我每次待在家里就说我一整天待着躺着睡觉没事干,出去就说我总是待不住整天乱跑,可实际上我出去也是去我爸家外婆家姑姑家舅舅家而已,就是感觉看我没上班不顺眼,他妈妈倒是有说太困太累就休息,我对象说到工作的事,我就应一句全家只有你妈和我爸叫我休息别上班,他就跟他爸说是他妈妈叫我别上班,他爸可能就问他妈妈了,后面他妈妈就给我发信息说我不能这么说那些的,我就解释说不是你叫我别上班,只是休息一下,后面她说休息一下找找临时工就好,根本不是说叫我别上班的意思。我也能理解现在情况很难,我上不上班平时都没找他们拿过钱,有没有孩子也一样,可能他们想法想让我上班存点钱生孩子不够出点,后面孩子费用也出点,可他们说过只能我自己带,他们工作没法辞,我很多心事也根本没人诉说,好难受,得不到什么支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