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
伤心的幸福
我好命苦,好不容意找到对像,对像没空聊天,人要是没有七情六欲多好郁闷死了谈对像好累,好麻烦,还是一个人好
6温暖
16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你就多说点,让你的爱先流动起来。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对象没空就和自己谈一谈。人生旅途,需要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多。来吧!
咨询师
高云
2年前
有倾诉、聊天、陪伴的需要,除了从对象那里获得,还有没有其它途径可以选择?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与自己成为真心相处、相爱的对象吧。从出生到死亡,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自己,爱、还是不爱自己,自己都对你不离不弃! 幸福是一种主观感受,当你存心寻找幸福时,往往很难找到幸福。唯有活在当下,专注当下,全神贯注于周围的事物,快乐和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内在和谐、人际和谐、世界和平!与自己相处好,便能与世界相处好!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谈了一个不能陪伴自己的对象确实闹心,如果你足够爱他,建议你还是自己学着独立一些,学着排解自己的情绪,有需要可以和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遇见邻居别人夫妻打架,我们作为邻居,我应该打电话报警,还是不应该多管闲事。如果报警被男人知道了,他会不会报复我。如果我不报警,我怕引发命案。我应该怎么做。如果不报警,我怕她被打死。我正确做法我应该怎么做。像河北孟村事件。男人打女人,应该会有响声,会有女人叫的声音。不可能一声没有。他拿着铁棍打她,用她的头撞墙。应该会有响声。他把她的脊柱打断。应该会有很大的响声 。在和平社会,为什么还会有男人打女人。为什么要下死手,那是多么爱他的女人,看在孩子的面上也不能打死她呀。不爱不要伤害。女生父亲在女生结婚时,把女儿的手,交给了他。让他照顾他,爱护他。如果有一天,你不爱女生了,你把女生还给她的父母。不要伤害她。她还想保护她的孩子,照顾她的孩子。孩子还在喊妈妈。她想平安的过一生。
图图
为什么我在面前,我婆婆讲到我还要用第三人称。 比如我 我老公 婆婆 公公 四个人,我老公叫他老爸买鲫鱼烧鲫鱼汤喝,我婆婆来一句 上回鲫鱼烧起来 她不吃啊。 已经好几次这样情况了,我和我老公和她三人在场的情况 也用她 。 这样对吗,还是我太敏感了。 我觉得用她这个称呼好像 他们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索菲娅
很难静下来心平气和的活着,不自觉处在一种苦闷焦虑不安状态
平凡人
为什么出轨的是你!不愿意挽回感情的也是你!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别的女人到底好到哪了!
嘉嘉游
还有三年就三十了,大龄女单身,最近碰到小三岁的老乡,追求一般吧,但是我是不是没有安安全敢,觉得自己比他大,而且我生日比他早,相当于比他大三岁多,他一直说他家里是他做主,父母意思不重要、只要他认定就可以了,不知道该不该尝试下,心智还是成熟的,我感觉我比较晚熟一点,这个男生感觉比我还要成熟一点
Y.
面对父母,会害怕做错了什么事或是说错什么话让他们厌烦而不要我是正常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