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触过程中,到底是先聊天好还是先见面好,有几个男生,聊天

匿名
接触过程中,到底是先聊天好还是先见面好,有几个男生,聊天的过程,聊的过程发现不错,也有几个聊天聊着还行,见面了但是没在一起和没有见面的,也有一些聊的过程当中发现不喜欢,面都没有见,我就删除了,因为感觉很下头,当然我也不知道见面和网上是不是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做会效率更高一点,我可能有些不能接受,简单自我介绍就直接见面,我可能希望是先聊了2-3天或者一周在见面,但是接触中发现很多人都挺急躁,我也没有一上来就告诉对方先聊多少天见面,这种给我感觉有点打卡的感觉,为了聊天而聊天,本人97年,年龄不小了,希望今年或者明年结婚的,有没有老师给一点建议呢

12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评论
从心而行

你的想法是对的 一般建议先聊几天再见面 避免尴尬 并且了解个大概不合适的就不用再见了也是个筛选的过程 可能你现在有点着急结婚 遇到条件不错的对方着急见面你也在纠结 是否适应对方的节奏 反正多久见面也不是固定的标准 如果你真觉得条件挺好自己有感觉 判断对方真诚可靠 见见也无妨 男生毕竟是视觉动物 他们一是担心照骗二是更注重见面的感觉 会想早点见面 但如果是你心仪的对象第一次见面很重要哦 我是专注于恋爱脱单和情感问题方面的老师 有需要可以和我聊聊~

对于见面聊还是先在网上聊,看到你比较纠结,其实,让更深层次说,还是需要更清晰的认知自己,清晰对他人的认知,清晰互联网的好处和局限,清晰直接见面的直观性可能比网上的感觉更真实可靠,清楚自己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对象。这找对象靠缘分,随感觉,缘分到了自然就成了。 跟着感觉走。随顺因缘!

先要了解对方的性格跟你是不适合,性格决定命运,可以找老师帮你做“爱的同心圆”的性格测试,看看你们合不合,需要规避什么和注意什么细节

1.首先对自己有认知,对要找的另一半有自己的基本需求2.聊天和见面视具体情况定,当然了解对方真实情况很重要,也要敢于做真实的自己3.不能因为年龄而缩短考察时间,毕竟关系一生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一个人之所以能够与人亲近,成为亲近的人,不是因为对方乐于接受我们讲的“道理”,而是因为他们愿意倾听我们的“道理”,哪怕有时候我们总是强词夺理,甚至胡搅蛮缠,他们也能够接受,甚至容忍我们的无知无畏,无所顾忌。 人生的一半时间都是在欲语还休、扭头不看和沉默寡言中度过。不是不想看,不是不想说,也不是没有意见,只不过是有意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欲望和执着。 因为世上所有事情,并不是总顺着自己的意愿去发展,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听我们讲道理。 人活在世上,随时都在期待着,期待着有什么事情会引起我们的关注和注意,期待着我们会对某件事情突然产生兴趣,期待着下一刻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美好事情,期待着美好时刻会突然降临。 然而,经历过无数事情后我们才知道,得偿所愿的都是幸运,兜兜转转的才是生活。 每一段旅程都是摸爬滚打着奔向前方,每一段经历都是默默承受着无以言表的伤痛。温暖的阳光总能照进人生的裂缝中,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失意就轻易否定自己。 有时你会深感疲惫,有时你会安心休息,有时你的生命匍匐着像一条假寐的狗,而一到有什么事情来了,你就会突然醒来,就像夜晚突然亮起了晨光,白日迎来了清晨。 人生,不过是一边行走,一边感悟。岁月,不过是一边出发,一边抵达。世事,不过是一边得到,一边失去。 人生有顺境,亦有逆境,偶尔欢喜,时常失落。有所期待,才能勇往无前;心中有光,方能乘风破浪。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所有的美好都藏于时间的缝隙里,始终心怀热忱,才能让生活变成有光照进来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