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进语音厅,她们把我踢出来。我也没有说话。我就是想
匿名
为什么我进语音厅,她们把我踢出来。我也没有说话。我就是想呆一会都不行吗,上火。我一次被踢,我就不敢去逛语音厅了。难道只有刷礼物的才能在那里呆着吗
8温暖
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miu
核桃燕麦粥
该如何区分想法和意志呢? 总有相似的想法冒出来:从前是我想辞职,虽然当想法冒出来的时候没有采取行动,但最后还是一样的结果。 现在是我该不该放弃这段婚姻。每次这样想就会在脑海中聚集那些让我难过的事情,好难过好生气好无助,心会发慌。
飞鸟
分手近一个月,算是好聚好散,对方提出的,我很洒脱地答应了,但其实内心还有很多情感没出来,很多问题没搞清楚,所以一段时间里,我总会想起他。不管是相处过程中,还是分开后有时候因为一些事想起对方,总是认同他是对的而我是需要提升的。有种“觉他是而我非”的感觉。 怎么总是这样的感觉呢? 我其实也还不错,对方也是有缺点的,我怎么就总是很佩服和看到他做得好而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就比如刚刚,看到一个视频讲不要活在想象中,我觉得他是做到了活在现实中,且把自己的工作和人际都梳理地很顺的人,而我是能应对工作事务但有些不够能力应对现实人际而有些活在书里、游戏里、小说里、精神世界的想象力的人。
哪吒
往事回
烦死,整天被人骚扰
熊二
你快乐吗? 今天小孩晚睡,他顶嘴,我骂了他,又打他。我以前是不打小孩的,孩子爸老是打小孩,他说不打不长记性,后来我也打小孩了,我觉得这样不对,我怕我的小孩不快乐,我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向上,有个好的性格养成好的习惯。可是我和他爸都是各忙各的,他很多时间下班了就一个人关起门看手机玩游戏,两个小孩的事都是我一个人操心,我觉得我和孩子爸在一起,我并没有变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相反我还学会了他我不喜欢的点,我不想自己和小孩成为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他没有想过怎么用心培养自己的小孩,没有想过怎么为我分担,他只会说每个人的事都是自己的事,干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让他管学习,他说学习是小孩他自己的事,不是他的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