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烦死,整天被人骚扰
匿名
烦死,整天被人骚扰
8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觉察一下边界状态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更烦的是,面对骚扰你没有有效的方法应对和解决,相信你一定想了很多,并且有所尝试,被动的应对可以缓解一些情绪,但是常常治标不治本,了解这些骚扰发生的原因都有哪些?为什么会来?和自己有什么关系?这些似乎更重要
我是一颗小竹孙
1年前
我可没讨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有明确拒绝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一方面可能是骚扰你的人有问题。另一方面可能是你表现出一定的软弱和讨好,让对方觉得你好欺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蛋儿
以前不记得自己能听见心跳,但是随着年纪增长,现在30岁孩子2岁,左侧卧的时候经常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觉得很吵闹,声音很大。所以只能右侧卧睡觉,除此之外没什么其他的感觉。生活工作也都正常,睡眠也安稳踏实。
笙亓
并不是最好的人就会被喜欢更多吧 就像恋爱是在找和自己像的或互补的 也许一个优秀的人 去到低级的圈子 得到的会是排斥 不一定是欢迎
嘉嘉游
接触过程中,到底是先聊天好还是先见面好,有几个男生,聊天的过程,聊的过程发现不错,也有几个聊天聊着还行,见面了但是没在一起和没有见面的,也有一些聊的过程当中发现不喜欢,面都没有见,我就删除了,因为感觉很下头,当然我也不知道见面和网上是不是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做会效率更高一点,我可能有些不能接受,简单自我介绍就直接见面,我可能希望是先聊了2-3天或者一周在见面,但是接触中发现很多人都挺急躁,我也没有一上来就告诉对方先聊多少天见面,这种给我感觉有点打卡的感觉,为了聊天而聊天,本人97年,年龄不小了,希望今年或者明年结婚的,有没有老师给一点建议呢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鱼汤
情绪浮动太大,头晕恶心,很难受怎么办,有什么缓解方法吗
蜡笔小新
死后无灵就再也没机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