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浮动太大,头晕恶心,很难受怎么办,有什么缓解方法吗
匿名
情绪浮动太大,头晕恶心,很难受怎么办,有什么缓解方法吗
10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谢谢您,很有用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是因为你内心有焦虑恐惧的事情,意象对话、催眠、正念冥想清理情绪当下都可以面对处理,也会提高你以后面对情绪的能力,疗愈曾经的创伤,以后遇到相同情况也会好很多
咨询师
林菁菁
1年前
平复心情,好好睡一觉,去安静的地方逛逛,看看风景。没什么大不了,没有什么事要做。。。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由情绪引发的身心反应,这很可能是一种身体敏感的问题,通常的改善方式是帮助自己做放松身心的训练来进行化解。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回到身体,爱自己,其他什么都是浮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总是胡思乱想睡不着觉怎么办 一闭上眼睛感觉可以播放出很多画面不管是白天发生过的还是从来没发生过的事 总是会提前想一件事的结果 总是往坏处想 就算安慰开导完自己还是有理由再反驳回去 而且特别害怕分离和失去 害怕最爱的亲人“离开” 在最熟悉的地方离开到另一个地方住的时候 我走在走过的街上 经过每个地方 看到每样东西总是会很心酸感叹 陷入无尽的回忆和很想抓住过去 虽然我不喜欢过去 却又抓不住的绝望空虚 而面对食物 我又开始没有节制 总想着一直往嘴里肚子里进东西 仿佛就不会有很空的感觉 而且总是喜欢习惯边看剧边吃东西 有些事上还总是喜欢和对象阴阳怪气的说话 我很敏感多疑 容易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受不了被指责批评 那会让我自尊心受挫 甚至当场就想哭很委屈
梓潼
睡醒了,有没有人陪着聊聊天呢
---
这学期我真正意识到自己出问题,其实是从一些很细小的变化开始的。 最早出现的问题是睡眠。 在开学前其实就已经这样了:晚上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怎么都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又要很艰难地醒过来,醒来以后整个人会觉得很沉重,会有一种“人生很沉重”的感觉,好像又要勉强开始新的一天。 开学以后一开始其实还可以运转,我会让自己正常去上课、完成事情。但慢慢地问题开始变严重。 首先是早上起不来。晚上依然睡不好,第二天早上无论如何都起不来,会觉得身体特别沉重,一直想睡。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允许这种状态,比如定个闹钟再睡15分钟或20分钟。如果状态好的时候,可能很快就能起来。但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可能一个上午都在睡,到中午才勉强起来。 后来开始出现一种回避的状态。我不愿意跟人说话,也不愿意和周围的人产生交流或接触,会很抗拒那个环境,也很抗拒和那里的人互动。 同时也有一种持续的不快乐。每天都会觉得情绪很低落,会有一种感觉: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但整个人是很沉重的,没有什么快乐的感觉。 当状态更差的时候,我发现连基本的自我照顾都会变得困难。比如不想刷牙、不想洗脸、不想洗澡,连这些很简单的事情都会觉得很难做到。我会勉强维持一些外表上的整齐,比如把头发梳好、衣服穿整齐、衣服脏了去洗,一直带着口罩 我也去找过咨询师求助,但有一次的经历让我很困惑。那位咨询师告诉我,我抑郁是因为“自恋”,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但当时我的感觉是,他并没有真正听我在说什么,而是直接给我下了一个结论。这种体验反而让我更迷茫。 这种情况到底更像是长期压力导致的 burnout,还是别的什么问题? 我把这些写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人经历过类似的过程,或者有没有一些比较有帮助的建议。
叮当
不是我的档,让我过来接档。我不想接档。我想放弃。我嗓子都哑了。接档我后面都没有人。我得播几个小时。我真的想放弃。接档时想起我了。我下档时后面没有人接档时没有人管 。我真的不想做了。可是我不做了,我还能做什么。哎,上火。
往事回
这个世界有好男人吗?疼老婆疼孩子的好男人有吗
余生请你忏悔
虽然说人活在世上被其他人讨厌,憎恨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自己总是接受不了这个平常事,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