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说人活在世上被其他人讨厌,憎恨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
匿名
虽然说人活在世上被其他人讨厌,憎恨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自己总是接受不了这个平常事,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呢?
5温暖
7回答
许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说出来也可以书写出来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您好,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对于您的问题,需要向您了解一些具体的信息才能够做出更加准确的判断,进而采取更好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您有时间可以私聊我,我可以帮助你
相关回答
飞鸟
请让我唤您一声妈妈, 我虽不是您所生,但爱更浓。 妈妈,早上起床前,我又梦到了您, 梦到,我没有告知您去了大姑家,几次想给您打电话,却都没有打。 想起来家里没有手机,座机已拆除了。 正在试图给老姑打电话,让她转告。女儿把我叫醒。 我对妻子说了这个梦,也许预示着我再也联系不到您了。 无意间一股酸楚涌上心头,背过身去抑制不住的哭泣。 起床后想了很久,妈妈,这个梦让我知道,您在我心里还是那么重要。 如果打电话的努力没有被打断,我想,会有办法让您知道我的消息的。 有大姑老姑的帮助,您的担忧很快会过去。 信就写到这里吧。 生活再继续。 愿梦也继续。
绵绵
很爱他,但是我真的感觉他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阿連.Daredevil
高二的时候第一次接触格斗运动,在正规的拳馆训练散打,后来又去了外国人开的拳击馆练拳击,现在又遇见了特种部队退役的师父教我综合格斗。 回想起自己的学拳经历,一路走来,每个阶段,对格斗的认识都是不同的。以前总想着学了以后出去不受欺负,想着怎么打过别人。高中的时候和校门口的小流氓剑拔弩张的场面现在都记忆犹新,也因为在外面打架赔过钱,让家人担心过。其实,除了打人,练格斗的过程中,所收获的友情、健康的身体,在现在看来,反而是无比珍贵的。 现在的自己25岁了,青春过来一半,再谈格斗,会认为格斗的真正魅力在于构建了属于自己的身体文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文化,跑步、踢球、游泳等等,它会在你颓废的时候,提醒你,你的身体,无论如何,都要对它负责
。。。。。
为什么弱小,可能欺负过
嘉嘉游
很讨厌那些讲话根本停不下来的人 我的领导就是这样的人,平时只会摸鱼,一到开会,就在领导面前展示自己了,没人问他,他在哪里喋喋不休的说,说的又不是有深度的事情,别人都懂,还一直说个不停,根本停不下来,真的好恶心,公司是不知道他摸鱼吗,每天上班都是在摸鱼,业绩全靠品牌,发现之前其他公司经历也是,领导都是喜欢摸鱼的,为什么公司不铲除这样的人呢,摸鱼还得给这样人的发工资呢,这样领导下面也学不到东西,怎么和自己和解呢,看着这样领导真的很讨厌,得不配位
I'm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写咨询总结时候 都被自己笑死啊 我天啊 好像即是搞笑 又是可笑 我要笑死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