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写咨询总结时候
I'm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写咨询总结时候 都被自己笑死啊 我天啊 好像即是搞笑 又是可笑 我要笑死我自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军锋
13天前
心情好,才能工作好。不要把“哈哈哈”写到报告里哈~
咨询师
胡周琴
13天前
好开心啊
咨询师
傅益红
14天前
开心最重要
咨询师
王晓燕
14天前
写咨询总结时的自嘲大笑,是你用幽默和自己对话的方式呀~这种轻松的自我调侃既释放了压力,也藏着对工作的细腻觉察,很可爱呢!
咨询师
李贵珍
14天前
1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敬
男朋友性格内向,我性格外向善于表达,如何能让他更多的与我分享、更爱我呢?可以教教我如何让男朋友更依赖爱护我吗?
一一
请大家围观
胖胖
这个世界美人帅哥太多了,还个个凡尔赛,真是受不了了凡尔赛
毛毛
你好,因为我和助理说你和我老公暧昧事情后。问问老公财务不让知道怎么和他说,我问问不离婚的话法律上有权知道工资多少一个月吗,只是说一个月给一半工资,但总数我不知道
啊啊
做事情总喜欢把难做的事情拖着怎么办?
叮当
我也没有说什么,为什么总是会有一些人会把我拉黑。拒收我的信息。我想不通。被别人拉黑那种感觉会很难受。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