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没有说什么,为什么总是会有一些人会把我拉黑。拒收我的
匿名
我也没有说什么,为什么总是会有一些人会把我拉黑。拒收我的信息。我想不通。被别人拉黑那种感觉会很难受。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因就有果,有果必有因。仔细捋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般而言,不会无缘无故被拉黑。
咨询师
李玲艳
2年前
别人把你拉黑是在表达拒绝,拒绝的原因不是别的,而是可能感觉到被侵犯了边界。 甚至可能你是好心也是好意,但如果被感觉到侵犯了边界,也是会表现出拒绝。 可能你对边界感没有那么注意,也可能你太渴望与他人的链接。这部分需要通过心理分析来确定和处理。 祝福你!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找心理咨询师帮你分析:你在微信对话互动的细节,探索一下原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可能还是你做了什么,只是你不自知。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你是否也拉黑过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我们家这边是婚礼完了才改口 所以没很注意 没想到对方怒了
可心
从小时候记起,妈妈在人际关系中就比较明感,虽说妈妈比较有统筹能力,比爸爸做事周全,现在上岁数了,还是和本家人之间的关系都处不好,现在感觉妈妈说话比较直接,也不喜欢和人交往,也不容易接受别人的不足,有时候想起来就觉得妈妈不对。 也影响我和弟弟在与人相处上不那么随性放松,我不喜欢和亲戚没事儿走动,当然现在也都说不到一起。 今天本家一个叔叔家孩子结婚,也没告诉我和弟弟,其他人家都回去了,虽然告诉我妈了,我妈去了,我想我妈也不舒服吧。
初衷姐姐的妹妹
我回来了,我的头像帅吗
胖胖
生物的进化真神奇,各式各样的
风尘
总是有想分手的想法,但是女朋友对我很好,舍不得,也怕伤害她,这种想法都有四个月了。是不是不应该拖着了
彭灵
我发现快乐这件事情,随着成长是递减的。就像爱情里的快乐一样。热恋期的夫妻很多快乐,倦怠期的夫妻快乐大幅减少。人生也一样,刚出生的时候,世界是新鲜的,神奇的,什么都好玩,长大了,值得快乐的事就少了。因为新鲜感和神秘感褪去了。结婚生孩子又会有个增长快乐的点,爱情,性和孩子会增加新的快乐。单身的快乐就会更少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