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爱他,但是我真的感觉他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是我自己的

匿名
很爱他,但是我真的感觉他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6温暖
16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我遇到不少人有类似的感受,能谈恋爱,不适合结婚,不过他们中有些人并不认为有问题,或者自己有问题。 挺好奇,对您来说,是否有其他的一些因素让您产生了这样的一个发问呢?

你好!什么问题归到自己身上呢?恋爱或婚姻本是两个人一起经营的事呢!

你们的爱不是成人之间的爱?是妈妈对孩子的爱?

有这个犹豫,那么就不要着急决定,保护好自己

你为什么要先怀疑自己呢?为什么是你的问题呢?你的疑问恰恰反映了你的最深处的担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接上条) 70岁那年,妻子终是先走一步,儿子儿媳事业有成,孙子在外地读大学,我只能无所事事在大街上闲逛,莫名觉得妻子可比那广场舞的老太太重要的多。 75岁那年,在医院医生让我出去,单独留下我的儿子的时候,我明白时间差不多了。趁着这功夫,我给孙子打了个电话,我想告诉他,如果你在16岁时爱上过一个姑娘,可千万要握紧,就像握紧3岁那年手中的棒棒糖。思来想去,又觉得多少有些为老不尊。电话接通后,只说了一句,爷爷想你了,有空来看看我。医生宽慰我问题不大,我笑着告诉医生,人生没有大问题,其实把日子过下去是最重要的。 76岁那年,孙子回来看我了,让他看我奄奄一息的样子,心里多少还有点别扭。儿子儿媳守在床边泣不成声,我没有多余的精力思考什么最重要了,我只想后事从简。儿子儿媳年纪也不小了,身体遭不住。孙子刚刚参加工作不久,请假不好请,别给领导留下坏印象。 正想着,不知哪里吹来一阵风,迷了我的眼。睁开眼,爸爸妈妈牵着手,脸上挂着我最熟悉的笑容,他们都是年轻的样子,张开双臂示意抱抱。我好想他们,所以毫不犹豫跳下床,向他们飞奔而去。奔跑中,我变成了60岁的样子,50岁的样子,40岁的样子,30岁的样子,直到变成3岁的样子,他们终于又能抱起我了,我向他们点点头,他们也笑着点头,带着我转身离开。 所以,什么最重要? 什么都重要,但又不是非有不可。 因为你曾经认为最重要的,总有失去的那天,遗憾总是人生的常态。

我就是我
我的工作平平,相貌平平,对象也平平。可是我的工作和我的对象都在有些时候会让我备受打击,比如,对象无法满足我的期待,很多时候都是我依着他。工作也是有时候会被领导揪小辫子,这些瞬间都会被我无限放大,到想要放弃这些破破烂烂的东西,我并不珍惜我有的这些东西,因为他们也常常伤害到我,我更希望自己能离开这样的环境,但是感觉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寸步难行,不想前进哪怕一步,更无法下定决心退出去,可能这些我所认为的我拥有的东西,是我仅剩不多的残羹剩饭。又烂又臭又硬却有不得不抓住的理由。我不会珍惜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心疼我自己的付出。虽然不多,但我珍惜我仅剩不多的付出。我想生活中也没有太多事需要我为此付出什么。工作我没什么兴趣,日复一日的重复,让我失去了新鲜感和热情,疲惫的身体就这样支撑着自己活下去,对象那完全不能满足我一丝期待的样子,就像我是什么不能靠近的有毒的东西一样。让我生气愤怒,觉得这生活糟糕透了,没有一点感情。我不想理解他的难处,比如领导发难,客户难搞,所以可以理所应当的让我闭嘴安静,出去等愤怒的表情,让我既害怕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又生气凭什么领导可以对我发脾气他也可以对我发脾气,凭什么我要接受这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吼他,到心跳加速, 边说我的命最重要(虽然他没有真的打我,但他那表情好像我欠他钱一样)你他妈万一要打死我呢,爱过不过,够够的了。没有爱,好像不会爱,同时也不想爱这样一个烂人或者烂工作。有就行了。这是我现在慢慢冷静下来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