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刚毕业在找工作,没有找到合适的钱多的工作 特别害怕未
昼夜
现在刚毕业在找工作,没有找到合适的钱多的工作 特别害怕未来不如身边的朋友,不如亲戚 该怎么办 努力有时候也没有用
13温暖
2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昼夜
4年前
怕方向错 怕白努力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虽然努力有时候没有,但不努力有用的时候更少。只管努力~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担心代表了你对未来的焦虑,适当的焦虑可以带给你动力,但是过度了就需要调整了。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你的担心好像不是怕自己的未来过不好,更多是担心没别人好! 如果刚毕业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本来挺开心,但是发现亲戚朋友中不少待遇更好,更体面的,是不是会一下子很失落。 我们把开心失落都建立在与别人对比的结果上,那就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给别人来掌控。因为我们永远做不到比身边任何人都好。 所以是认知需要改变一点,心境就会开朗很多。
咨询师
侯依黎
4年前
学生时代,只需要按部就班完成既定任务,毕业后,所有的选择都需要自己去承担结果,所以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努力有没有用取决于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如果方向偏了,背道而驰,越努力离目标越遥远。我们不做无效的努力,你现在需要做的是给自己一个正确的规划,找到自己的人生蓝图,朝着正确的方向,做有效的事情,积累经验和阅历,这样的努力就不会是没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想离婚,感觉没有我,他会更好 我是一切坏名词的集合体
胖胖
听好的中文电台很舒服,随意的聊天有陪伴的感觉,有些内容也可以治愈。我自己也想做一个电台了。 孤独不可以被打破,但可以被共享,能共享孤独就好了
叮当
我刚才不小心摁错了,我拨打了高风险电话。我怎么办。我是误点上的。
xf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越长大越发现,父母是糟糕透顶,极其差劲,自私势利,极其令人厌恶的人。。。
哪吒
好几遍,才开始对其中部分字词入了眼的感觉。 这个感觉有点无力有点难受,像是用一根一根细绳子拉车一样难受。
静静
一个女孩4岁和父亲分开,到25岁再次见到爸爸,无感,怎么能建立温暖、亲密感,归属感、安全感、稳定感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