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几遍,才开始对其中部分字词入了眼的感觉。 这个感觉有
匿名
好几遍,才开始对其中部分字词入了眼的感觉。 这个感觉有点无力有点难受,像是用一根一根细绳子拉车一样难受。
2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阅读障碍,以前读书能看到图,很专注。
咨询师
杨扬
2年前
排除了情绪压力相关问题后,不管是感兴趣的或者是不感兴趣的如果都这样,那看看是不是有些轻度的阅读障碍
匿名
2年前
如果读小说也这样那说明什么?
咨询师
杨扬
2年前
读小说有这个问题吗?如果没有,那可能跟你的主动注意力有关,别读自己读不下去的书,如果非得读,那就先找到现有的框架笔记,跟着框架一点一点啃。复述话很多时候是一些情境的记忆,跟阅读还是有些区别的。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最近有没有事件困扰你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说我结婚不想给彩礼,因为男女平等,为什么要男人给女人彩礼? 结果被批为“三观不正”。不正就不正吧 你们就是婊子,说一套做一套,道德连婊子都不如。嘴上说要男女平等,实际上要房子要彩礼 还说男人物化女性,不是你们自己物化自己吗?臭不要脸的玩意
雷
人生还长,值得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和硕宝亲
熬了一下午加一夜,长条椅也习惯了,今天又是一天一夜,但没关系,精神状态很好,早上喝了牛奶,八点开始学习,不忙就多学会,内心很安宁,因为潜意识里的妈妈很爱我,就算是寒风来了,妈妈也会告诉我多穿点,设置妈妈会找到我当天要穿的厚衣服,这是我小时候我认为母爱的表达模式,而现在,我在工作学习,妈妈在做家务,在厨房为我准备美食,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晒着早晨的太阳,喝水,学习!
蜂蜜
自己做不到的事凭什么要拿来作为找对象的标准去要去别人。 如何反驳上述观点
Franksaid
今天像醒了就一样,回想前几天在北京救场时,别人一说客气话,就一股脑把自己的心肺全掏出来给了北京驻场经理和新来的同事。 今早为了表示我认真协助公司交接,又问了新人,“有任何问题,随时沟通”。没想到上午沟通到一半时,我有点后悔了,也不知道自己嘟囔了什么实话了。他让我把离职女同事的之前处理的表格教会他。我有点意识到,这个表格可能是德国上司以及甲方小头目以工作没交接完成,或者以交接任务很复杂,想去帮助那个女同事回工作岗位的借口。如果我把所有的内容都教会了新同事,那么就没有借口去挽回那个被离职的女同事。 所以我开始借口下午没时间,以及借口自己要准备其他的事情为借口,今早结束了跟新人的会议。新人挂断电话时,竟然连谢谢也不说。下午时,我给新人发了几条消息,只得到一条回复。 傍晚,我也是好心,给北京驻场经理发了几条信息,同步给他。也是只收到一条消息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这种只回复一条消息的行为,在我看来,是可能一些问题的,不知道屏幕对方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果是一个热情同频的人,至少在对话结束后回一句确认的消息,以表示礼貌。 出于信任和不想跟别人玩背后的花招,前天吃饭时,我明确在这两个人面前表达了我的意愿是尽量保一下那个被离职的女生。毕竟她沟通和管理能力都不行,但是本质没有坏心眼。 但是我这么做,对我自己是有风险,毕竟我没搞清楚被裁的女生和这两个人是否是对立关系,是否北京这个驻场经理跟女生有过节。 今天想到这个北京的驻场经理,以前经常在我面前抱怨我的德国上司,甚至说一些不好。这些都不算是“善”的行为。后来我纠正了他的一些看法,告诉他德国上司要承担很多,而且要汇报很多内容,给很多事情兜底,压力很大。不知道他是为了迎合我,还是真的认可德国上司不容易,他好像调整了对德国上司的评价。 但是,我想到了一句话,“择善而交”。跟善良的人一起相处。因为利益相处的人,迟早会因为利益而翻脸。 想到以前我掏心掏肺的人,出卖背叛我的人很多。难怪我刚入职场时,我爸就一直说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太多。我一直觉得我爸太世故,干嘛要这么虚伪呢?但是现实把我打的不得不世故。 别人随便掏个头发,或者掏个阑尾给我看。我就想着不把心肺掏给别人看,就对不起别人一样。心肺都成了别人的把柄,别人似乎并没有“义”,也不会觉得抓到我的心肺要更好的合作。
叮当
我在工作时强迫想法总是在一直想。大脑一直在想。想些没有意义的事 ,例如回忆过去的片段。有时会有一些恶念。我是越想摆脱这个思维,我越是摆脱不了。我应该多吃水果和全麦面包吗。越想消除越消除不了。强迫症好可怕。它会彻底摧毁一个人。怎么才能不跟随强迫想法。有时我会跟着强迫想法去做一些无意义的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强迫症就是强迫思维,加上强迫行为。还有什么治疗方法。强迫症会遗传下一代吧。不能结婚。不能过正常生活。需要靠多运动来缓解焦虑吗。我的眉头一直都是皱的。因为我开心不起来。我每天都在精神内耗。我总是哀声叹气。我看不到一点希望。我对未来没有希望。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起,我变成了这样。我总是宅在家里。宅在家里应该会加重的。我觉得呆在家里舒服。可是这种安逸会害死我。外面会让我不舒服,不舒服才会让我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