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还长,值得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雷
人生还长,值得为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5温暖
12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禾
4年前
跑这里钓鱼吗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每一个付出都会有美好的呈现!只有赞赞赞
雷
5年前
哈哈哈,快去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相关回答
Lucky
今天,我才发现一个重要的事实:离婚后的女性,不应该呆在男方的城市 原因在于你根本就不是这个城市的人,是嫁过来的,你离婚了,等于住宿,吃饭这种基本的生存都要花钱,更不要提交通和自己的开销 除非你又嫁在这个城市,否则你就应该退到一个可以不要生活成本的地方先生活。比如:父母家或者找一个包吃住的工作 我才发现,虽然21世纪了,除非自己赚钱能力特别强的女性,婚姻最底层的对女性的保障竟然是找到一个吃住不花钱的地方 我的想法对吗
小笛
海边姑娘》 夕阳悄悄进山丘, 渐渐消失在海平面。 轻盈的海风穿过我们流经的时光, 你踩着俏皮的步伐, 在海水与沙滩中飘逸前行。 甜美的笑容精灵般向我拥来, 像是古老大海诉说着岁月的浪漫
牛奶
会有一种“饥渴”的感觉 觉得现状有些乏味 想吃很好吃的东西 想过更精彩的生活 想结交人品贵重的朋友 但是数年来疗愈过程中 低刺激低消耗的生活习惯 还没能完全改变 所以有些拧巴 但是当我意识到这件事时 就会一点点在开始改变啦
逃跑
想自己做点事情 但是没有时间 想法很多 但能实现的太少 感觉时光飞逝 有的事情自己的力量做不到
心碎小子
小柯
我的一点思考,就是我不想做任何努力,在单位里面,我只想遵循最基本的一条就是拿钱干事,就是你发薪水雇我,我给你工作。并且,我也会秉持自己的良心做事,不偷奸耍滑,不打折扣把活儿做好。但是要我像做自己的事情一样精益求精我觉得你发的薪水配不上我的热情努力。至于公司里面的关系,我是一点儿心力都不想费劲,原因很简单,我太累了,一方面是现实的原因,每天通勤时间长,最近项目着急,天天加班,(部门领导见我住的远还特意让我少加一两个小时的班。这点部门领导做的不错。但是我认为他应该这么做。对比,我并没有多少感谢感激在里面,只是觉得这么做是对的,合乎情理的。)我没有多余的心力去考虑同事关系之类的。处于一种不管不顾,爱咋咋滴。 另外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方面,我觉得不值,没意思。怎么说呢,在这个时代,利益至上(就是我得看看你有没有我利用的、交换的价值,有的话我就和你交往,没有的话就不和你交往),追求效率(就是我对你好,你最好赶紧报答我,并且吃了我的好处得让着我),现在同事关系,很没劲,很寡淡,在我看来每天就是逢场作戏,每个人都心怀鬼胎,每个人都处在不同的年龄段和面临着不同的人生课题。说白了,我出来工作就是为了挣钱的,剩下的都是扯淡。之前我刚上班也是,虽然是极其平凡的单位和薪资极其平凡工作岗位,我也愿意投入100%的热情和态度,对待客户,对待同事,做事不计较,热心帮助人,不说同事坏话,无论什么场合。努力去适应别人。结果呢?自己就是处处吃亏,还被人认为是傻瓜。最后还被认为你软弱好欺负。举例子:之前单位有个已婚的大姐,一看就是戾气很重,我本来好心想去用自己的善意去影响她,也让她对我的态度有所改观。结果没啥卵用。于是我就发现,有一类人,无论你怎么对她好都没有用。她就是用冷眼对你。对你极其不友好。回望当初的自己,很典型的讨好型人格的表现。不过我自认为我不是讨好型人格,我是比较刚的。不怕矛盾和战争。 但是,写到这里,转念一想,这样是消极的。对我成长没有益处的。毕竟单位换了,行业换了,岗位换了,地理位置换了,工作作息换了,同事也换了,换成了以和我同性别的男同事为大多数的,年龄是相当的,工作是那种具体做事的不是那种乱哄哄销售的。我应该积极面对的。 但是我太累了,我得先歇会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