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才发现一个重要的事实:离婚后的女性,不应该呆在男
Lucky
今天,我才发现一个重要的事实:离婚后的女性,不应该呆在男方的城市 原因在于你根本就不是这个城市的人,是嫁过来的,你离婚了,等于住宿,吃饭这种基本的生存都要花钱,更不要提交通和自己的开销 除非你又嫁在这个城市,否则你就应该退到一个可以不要生活成本的地方先生活。比如:父母家或者找一个包吃住的工作 我才发现,虽然21世纪了,除非自己赚钱能力特别强的女性,婚姻最底层的对女性的保障竟然是找到一个吃住不花钱的地方 我的想法对吗
8温暖
2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64"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这个世界对女人的要求太高了,要结婚生子,要相夫教子,结婚了还要立马独立自主,如果真这么独立自主的话,当初还会轻易选择进入婚姻吗?
咨询师
何春梅
7个月前
你好!在这个社会里,婚姻不应该是女人的全部依靠!要站起来,摆脱依赖,做一个自食其力,经济独立的女人,到哪儿都会生活的很好!
咨询师
邢娜
7个月前
72"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只有让自己强大,才是真正的自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到此一游
爸爸是我最好的爸爸,最强大的爸爸。
小柯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怎么理解这句话呢?
前行不止
我刚刚进入一个新的单位不到两个月,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整个办公室就我一个男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女孩,年轻漂亮,对她有好感,而且她也时常关心我,或者给我一些工作上的建议。不知道该不该往下走或者怎么处理这段关系。
单身的苦
人生一世,做事修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问天意;把自己的心修好,不猜人心。经得住平淡,守得住灿烂,扛得住苦难。
小米米
谢谢谢谢这里的老师尤其是侯老师!!!我终于走出来了 并且高考分数也很理想!!! 我终于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
谢谢这里的每一个人 谢谢
叮当
大家每天上班,有的还做兼职,大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感觉累。每个人都很累。我有时想放弃,放弃就是走下坡路。坚持是走上坡路。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来很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