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每天上班,有的还做兼职,大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感觉
匿名
大家每天上班,有的还做兼职,大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感觉累。每个人都很累。我有时想放弃,放弃就是走下坡路。坚持是走上坡路。放弃很容易,可是坚持下来很难。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莹
11个月前
有些人啊也是被逼的,生活压力太大,房车还贷上有老下有小天天逼着你,你试试
,也有些人目标比较高逼着自己去实现的那分动力
咨询师
陈东升
11个月前
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热爱,会转化成无穷无尽的力量! 希望你能通过持续个人成长拥有这份力量
咨询师
张莉
11个月前
累是共同的现状,放弃以后会更累。您愿意是有人陪着的路上一起累?还是暂时轻松后的更辛苦了累?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每个人的体质动力和工作强度都不一样,所以不用跟别人攀比,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就可以。保持身心健康是第一位的。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允许自己好 也允许自己不好 不要绝对化一些想法 也不要活在想象里 可以和你认为的强者讨论一下经验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静
我在恋爱中需要更高的陪伴需求,而且我觉得陪伴需求与我的爱意成正比,而且认为陪伴需求越高等于依赖性越强,我处在一个不想依赖但实则陪伴需求很高的矛盾中。 在恋爱相处过程中我好像需要一对一的关注,但我的恋人认为同处一个空间可以各做各的事情,请问如何处理我这种矛盾的想法呢
111
真正的力量不在于能激发多大的对抗性 而在于能发展出多少种解决问题的方式 不必总是亲自下战场。
笙亓
梦里有个声音对我说 你只是看见了自己,从没有照顾过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多了。今天用试纸测出来像是怀孕了,但是不知为什么却高兴不起来。曾经看到别人家两个孩子内心还挺羡慕,然而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开心。回想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偶尔跟某些异性朋友聊聊天或者玩下“暧昧”还觉得挺怀念的(老公常年都在外地),现在都不敢想象今后带两个孩子是什么日子,完全不能活出自我了
YYki
读大二了,我试过穿内衣来束缚尽量小一点,但还是很明显,好苦恼,特别是坐公交或者地铁时,那些男人碰上来,挤在一起,感觉没脸见人了,呜呜
笙亓
忽然觉得 内心匮乏的人很难在爱情里纯粹 总是带着算计 总是要把利益与爱情捆绑 那种本能的欲望很难消除 一方面因为没有爱的能量 一方面又分不清爱与物质之间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