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儿已经四岁多了。今天用试纸测出来像是怀孕了,但是不知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多了。今天用试纸测出来像是怀孕了,但是不知为什么却高兴不起来。曾经看到别人家两个孩子内心还挺羡慕,然而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开心。回想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偶尔跟某些异性朋友聊聊天或者玩下“暧昧”还觉得挺怀念的(老公常年都在外地),现在都不敢想象今后带两个孩子是什么日子,完全不能活出自我了
15温暖
1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潇
3年前
感觉说什么都不怎么能帮到你,只能默默祝福你了。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没有准备的怀二胎,让你有点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将来的生活,我们可以详细聊聊这件突发事件对你生活和情绪的影响。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是的,多养一个孩子确实会占用你很大的精力和时间,人如果完全没有自我,是非常压抑的,生活也失去很多意义。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多一个孩子也有多出的快乐,两个孩子将来也会互相帮助,不至于太孤单。主要是你自己去权衡什么是你想要的。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是的,两个孩子肯定会消耗极大的经历,而两地分居,配偶也不能带孩子,那你的个人生活肯定会被压抑侵占。 但我想,你之所以怀孕,还没有立即决心打掉。也有其他的原因,你病并没有提到。跟女儿有关对吗?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性压抑后遗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你没有办法彻底同过去撕裂,心理重建的过程会有痛苦,挣扎。还好,我有机会。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艾琳
做心理咨询师可能遇到什么职业上的风险不策?
xx
我老公没有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对我的父母,孩子也都挺负责任的,但是可能因为多年的分房睡,前三年他要考试,考完试想着做副业赚钱,所以这两三年在陪伴我的时间上忽略了一些,慢慢的,我就讨厌他了。他现在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我觉得太迟了。我目前的状态就是我自己一个人也很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特别在夜晚会觉得孤单寂寞,一个人默默流泪。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和好,也不想跟他沟通。因为我很痛恨他,在问题最开始发生的时候,他没有解决问题,而是等到现在我心都死了,他才想要来解决问题。如果他想要和好,我就和好,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吗?那我对得起无数个夜晚哭泣的我吗?我不懂接下去我要怎么办?我只想要我开心快乐。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焦虑缺爱的人…我想找一个可以同频懂我的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和“男友”发展了快三个月了,前阵子几乎每天他都会抽空来见我,我会在晚上孩子睡熟之后偷偷溜出去跟他约会。我感觉我已经习惯了他的拥抱和亲吻,随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被他亲吻的场景、尤其是晚上。尽管我心里知道那是违背道德的事但是却暂时不想那么快结束这段关系,我一直都相信人与人的缘分是有期限的,迟早有一天会结束,我心里也大概预言得到我跟他的结局或许就跟上一个“情人”一样。所以我暂时不想刻意的去结束。最近几天他因为工作的事去了外地,我感觉睡前少了他的拥抱和亲吻确实挺不习惯,我并不是对他有多深的感情,就是有点怀念那种感觉。
亚洲酸柠檬推广大使
我爱她,她也爱我。但是不适合,我很细腻,注重细节,她大大咧咧,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她不考虑我的感受,因为她是女生,所以我一直哄着宠着她,但我也是女生阿,我也希望被关心爱护,她却对我很没有耐心很急躁,她说她性子就这样,会对自己人发脾气,这才是真正的她,不需要掩饰,但我很多时候是真的好委屈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