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爱她,她也爱我。但是不适合,我很细腻,注重细节,她大大
匿名
我爱她,她也爱我。但是不适合,我很细腻,注重细节,她大大咧咧,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她不考虑我的感受,因为她是女生,所以我一直哄着宠着她,但我也是女生阿,我也希望被关心爱护,她却对我很没有耐心很急躁,她说她性子就这样,会对自己人发脾气,这才是真正的她,不需要掩饰,但我很多时候是真的好委屈阿
5温暖
15回答
梁丽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如果真的相爱,就不会觉得不适合了!还要审视一下这段亲密关系是否有什么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谁不舒服谁改变。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需要舒服才能继续啊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如果说继续坚持对你会有委屈和伤害,那就偿试改变吧!一是改变认知,接受这样的现实,维持和保持现有的这种关系;二是改变行为做法,不在积极主动,让自己心理平衡,接受关系可能疏远的可能。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会好好的,将来你的发展一定比她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假装快乐
看到这里好多人说,钱是给女人看的,不是给女人花的。 还有人说,不想谈恋爱,只想被服务。还有人问,包养和结婚有什么区别?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男人要负起自己的责任。男人的钱就是给女人花的。我就是男孩子。娶老婆花了38万彩礼,送车(奥迪)送房(洋房),都是婚前财产转移过去的。关怀备至。我经常接老婆下班,各种节日送花送礼转账讨好。老婆面前,都不敢大声说话。每次那个都要提前申请。 你们是怎么做男人的?你们丢男人的脸! 气死了!
哪吒
Gill
6.12日,认识了一个男生,89年,180,自己做培训机构,体育方面的兴趣班。学生时代是校队的,打篮球。体格蛮可以,除了有些肚子, 第一次见完面,然后去吃晚饭。途中对方说起自己追过校花,也追到了。 6.14那天出去玩了,感觉对方应该对我有好感的。对方提到以后每周能不能出去见一次面,会提前跟我说。我就有点疑惑,我们才认识了不到4天那时候,对方就说这种话,是不是太那个了? 对方的条件挺好的,我是不太相信他对我很很喜欢,好感可能有。 这几天wx上也比较主动。就是老师们,我想问有这样的男士吗?还是背后有深意?附上几张聊天
文孝彦
我和男生一直相互暧昧,天天发讯息关心彼此。但是因为我俩异地,可能满足不了他性需求。可能他也会担心现实生活问题。有什么事方式能解决?我感觉他真的很爱我
吃苹果的猪
从上海到定居地苏州,准备开始找公司,之前做招聘相关工作,最近有些担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