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男生一直相互暧昧,天天发讯息关心彼此。但是因为我俩异
匿名
我和男生一直相互暧昧,天天发讯息关心彼此。但是因为我俩异地,可能满足不了他性需求。可能他也会担心现实生活问题。有什么事方式能解决?我感觉他真的很爱我
15温暖
30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彼此可以商议来最终的解决异地问题,如果没有共同的目标,那么异地恋的问题无法解决,就会对你们的感情发展不利。
咨询师
崔一鸣
4年前
31"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如果他很爱你,会与你一起面对和解决现实问题。
咨询师
刘静
4年前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如果有需要帮助,可与我私聊。
退场
4年前
喜欢就大胆的说出来 不要自己猜测压抑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主持的不好,我开心不起来。我是像林黛玉性格多愁善感。我不是才女。我觉得我主持的死气沉沉的。我上火。我觉得我进来人欢迎,死气沉沉的。我欢迎人不热情。我应该怎么保持好的语气。我应该声音往上杨。欢迎人热情一点。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我就放着音乐沉默。我喜欢这个工作。我应该怎么做。
萌妹子的霸气范儿
我前对象回来找我,在社交软件上私信我,说让我加他,我说我没你微信,然后他把他微信给我,我没加最后他加的我,然后他的表现让我很意外,他很反常,以前从不会关心我的,那天却很关心我,他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肯定有什么事,不然不可能这么简单,这也不像他做事的风格,然后我就跟我同学说,我同学也说不简单,最后我发现了其实他只是没人陪他聊天理解他罢了,所以才回来找我的,过了几天我说我加你微信好嘛,他说他是坏人不能加,我说不是,其实我内心还是喜欢他的,然后他最后说了一句,往后互不打扰,我就回了他一个哦,然后他看见我发的视频让我早点回家,我说你不用管我了,他说好,在那一天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联系,过了能有十来天吧,我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的号码,还是他的这条短信是骂我的,短信内容是我又勾搭上一个男的,后面要多难听有多难听,我在想既然他说了以后互不打扰,那就不要在打扰我了,为什么还要给我发这样的短信。
和硕宝亲
给搓澡的小姐姐唠开心了,所以她就给我好好按摩按摩,这就是带给别人快乐随处可见的好处,现在心态超好,感谢这段时间的成长。
和硕宝亲
今日反思: 1谁会愿意长期围绕和帮助一个每天都垂头丧气的人呢?所以,反省一下自己该做什么… 2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应对内卷,是当前的局面更难,还是过往的恩怨难消,要把握好了?艰难困扰的时候方见格局! 3人终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不要去欺骗或者恶意竞争得到,怎么骗到的,迟早怎么丢掉,这就是量子纠缠,也是所谓因果循环! 4不要听到别人说我们不好就生气,顺着他说,因为我们生气也改变不了他的认知,况且,顺着他说没准还少树立一个敌人!气性大确实不是什么好事,嘴甜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5不要停止学习和接触那些比自己段位高的人,听指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甚至不要不听对手说什么,毕竟,一路走来,哪有什么敌人,都是老师…
陌上花开
35岁了,这辈子还有机会逆天改命吗?真的好累,好难。老是被欺负,被生活钉在十字架上,力不从心。怎样才能拥有逆天改命的勇气和定力?到底应该怎么办?
胖胖
我妈我父母真是极其小气的人,以前买的笔记本和电瓶车一直说,关键要不然不买,买了又在那说,经常这样,要不然不做,不甘愿的做了又在那说,并且常常事后才说。想把我的电脑给我弟弟,说没看到我用,我当然是有需求才要的。要不然当初直接说叫我自己努力去赚钱再去买不就行了。每次事后叨叨。让人感觉极其拧巴不舒服小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